手机看新闻

重构高端置业需求,天河机场区域第一热销低密大盘

来源:房天下 2019-10-19 23:01:44

[摘要] 近日,孔雀城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这也是孔雀城进入武汉近几个月后首次公开亮相,一并带来的还有黄孝片区的别院项目--天河孔雀城。孔雀城3年内在湖北布局了武汉新洲双柳、新洲邾城、黄陂、团风、嘉鱼、孝感6个地

近日,孔雀城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这也是孔雀城进入武汉近几个月后首次公开亮相,一并带来的还有黄孝片区的别院项目——天河孔雀城。孔雀城3年内在湖北布局了武汉新洲双柳、新洲邾城、黄陂、团风、嘉鱼、孝感6个地区,看似快速出手的的背后,其实是漫长的等待和严谨的甄选。

 

 

 
 763332530069359966

 


孔雀城从不轻易进入一个城市。在考察了几十个个项目,最终只拿下6个。孔雀城高聚焦和高端精品双战略从没有变过,一旦进入一个城市就会持续深耕,给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进入湖北地之前,孔雀城已实地调研超过两年。选择进入湖北及武汉的理由是:区域经济和城市建设进入快速增长期、高端客群的住房升级换代需求正在崛起。“武汉很像前些年的天津(楼盘),大街上到处都在建设,而现在天津楼市发展得很好,武汉几年后也会这样。”

目前天河机场区域整体10000/㎡均价,与武汉的经济活力与城市地位并不匹配。做房地产要先看有没有人,有人才有住房需求。武汉城市人口已经达到千万级,而且高校林立、产业基础雄厚,还处于中部核心区位,交通便利,具备很好的人口吸附能力。有人之后,还要看市场健康程度。对比了武汉近四年的市场数据,发现其房地产市场保持着稳定增长,即便在2014年整体下滑的时候,武汉依然达到量价齐升。“市场空间大、供求关系好,市场稳定增长,政策风险抵御能力强。”孔雀城对武汉楼市这样判断。

武汉的中高端改善型需求正在崛起。近年来,武汉的大户型住宅相较于其他品类更受欢迎,成交增长较快。武汉看过很多项目,高品质的并不多,武汉楼市处于整体提升与分化期,中高端、品质较高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受欢迎。豪宅之王如何落地江城但如何把一线城市的豪宅经验落地到二线城市。与北上广深,甚至是苏杭长三角和成渝西南片区不同的是,武汉及其所在的中国中部区域,过去一直是“豪宅”遗忘地,也未曾有过知名豪宅。

孔雀城分别从定位、品质、业主共建、社区文化、专属定制五大方面对高端住宅的打造进行了系统梳理。例如在硬件上,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的门窗、幕墙、室内、景观等八大项孔雀城标准,同时设定了第三方实测评估制度用来保证产品品质的完成;而在软件上,不仅物业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提升,还在系统性地建立了社区文化培育机制,例如健走未来、果壳计划、我心公益、邻里计划都已经在不同城市展开多年。

“孔雀城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不同于一般的豪宅标准,它更注重产品和服务的结合,既有标准化做保障,又有定制化保证灵活性,最重要还设立了业主互动版块,更加重视客户体验。”一位业内人士评价。

3、空港生态新城

处于“汉孝一体化”中大临空港经济区的天河孔雀城项目,依托大临空港经济区和三湖一绿轴的原生态自然资源 (蒲湖(别名野猪湖)、王母湖、童家湖,健康生态公园绿轴),打造一个空港生态新城中央别墅区;这个位置就是我们的项目位置,距离天河机场13公里,距离汉口主城区37公里,距离孝感中心区17公里,项目位于孝汉大道以东,目前半内可到达汉口核心区,20内孝感中心城区和武汉天河机场,项目首开推出88套别院,面积140-180㎡,均价9700/㎡。开盘当天,来访200组,开盘售罄,后期持续加推出珍稀房源持续热销中。

武汉北  天河门户  湖境大城

天河孔雀城

建面约140-180㎡臻稀别院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武汉汉孝产业新城天河孔雀城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235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