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首创“网上购房” 带领地产营销大破局

来源:房天下 2020-02-14 11:14:26

[摘要] 无理由退房+最低价购房 保驾护航

    叶檀在《大破局:中国经济新机遇》一书中提到:“经济周期难免,但理智的行动与清醒的分析,能够让我们顺利度过周期。天没有塌,努力就好。”
    或许,在这黎明前的黑暗时分,保持你的财富不缩水,避免被割韭菜的命运,就算是一种成功了。
    那么,恒大破局的新打法在保障了购房者稳赚不赔的同时,化被动为主动,变革传统的销售模式,提供网上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无理由退房一站式服务,诚然是掀起了一场地产营销革命。
    不断创新 带领地产营销“大破局”
    康有为《政论集》:变或可存,不变则削,全变乃存,小变仍削。新形势下,恒大另辟蹊径玩转网上购房,解锁营销新姿势。
    2月13日,恒大实行所有楼盘网上售卖,线上“看房+选房+认购”、定金5000元享多重奖励、价购房保障、无理由退房……一系列变革性举措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打造“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新样本。
    恒大给予“宅”在家中的购房者空前的优惠力度,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给冰冻楼市带来温情,引领地产营销进入网上购房的新时代。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勇于尝试创新,显示出特殊时期不断突破、打破传统窠臼,带领行业整体前进的龙头企业形象,值得点赞。

    无理由退房+价购房 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恒大2015年首创了无理由退房,免除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作为最强定心丸,无理由退房政策继续适用了于此次“网上购房”,即购房者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除此之外,客户可享受价购房的权益。根据活动政策,认购客户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至5月10日期间,享有价购房权益,如期间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恒大首创“网上购房”   带领地产营销大破局

    五项政策 稳赚不赔
    除了便利,让利才是抢占市场的法门。据了解,恒大此次“网上购房”辅以重重大购房福利,购房者买与不买都能赚取丰厚的和奖励。
    文件显示,恒大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的政策推出相应权益:
    1.自购:存5000抵20000
    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2.推荐购买:1%及万元奖励
    推荐他人购买的,可获得“恒房通”1%及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
    3.第三方购买:定金全退再补5000
    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将返还定金5000元,同时给予补偿金5000元;
    4.未成功购买:定金全退
    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5000元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5.推荐奖励:500元
    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100元,奖励500 元。

恒大首创“网上购房”   带领地产营销大破局

恒大首创“网上购房”   带领地产营销大破局

    实际上,只要详尽地研究恒大的政策文件,你会发现恒大的福利无处不在。比如其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同时,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4000元推荐奖励,以此类推。
    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此次创新之举,堪称中国地产营销的一次革命,相信经此一役,将加速推动全行业进入网上购房时代,有望重构行业销售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