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河孔雀城,用住宅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0-03-24 21:20:54

[摘要] 天河孔雀城楼盘外观以简约手法为原则,体现素雅、宁静,建筑简洁的造型与清淡之色组合;项目景观资源丰富,视野开阔,远眺、俯视、近观,视线流转间,景观变换不定,多姿多彩。宁静的林间小道,花木丛生的架空层,花

天河孔雀城楼盘外观以简约手法为原则,体现素雅、宁静,建筑简洁的造型与清淡之色组合;项目景观资源丰富,视野开阔,远眺、俯视、近观,视线流转间,景观变换不定,多姿多彩。宁静的林间小道,花木丛生的架空层,花香泗溢的拂香栈道更增加了园区景致,户型设计处处入了人性化考量做到户户南北通透,彰显品牌住宅品质。

精益求精 品质筑家

孔雀城工程团队,呈匠者之心,精雕细琢,潜心打造人居与生活相结合的精美住宅,将舒适、安全、健康融入到生活中。把国际尖端的科学技术运用到生活中,以精工之道倾力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

孔雀城工程团队积极响应国家节能、节约、环保号召,为大力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就是将太阳能热水系统作为建筑的标准体系进入建筑领域,实现与建筑的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后期管理,从而实现二者的完美结合。在进行热利用系统安装时,考虑到别墅建筑造型,孔雀城工程团队决定将太阳能集热器与别墅屋顶瓦片进行平行式安装。设计上工艺精良,典雅时尚,集热器可与屋面实现,二者中间安装铝合金扣板,相互间有机结合,避免缝隙出现,远远望去,集热器与建筑浑然一体。系统承压运行、顶水出水、随开随热,且不易滋生细菌,能够使家人充分享受安全、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和全方位呵护。

工匠精神 时光雕琢

品质是孔雀城业主能够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保障,无论是从市场调研、选材、施工、监测还是到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研发召开专题会等等,孔雀城会将每一个过程都精雕细琢之后再提供给业主,让业主可以亲身感受到孔雀城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每个流程的施工人员都必须严格进行细至毫厘的精度检测,全方位严格把控样本节点狠抓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确保每一个环节交付的“精品化”。在孔雀城的心里:工匠精神是不负匠心精筑之名、专注每个工程环节的细节,创造美好生活样板,一次次不断地优化、设计以及一次次不断的超越自我,让房屋不在只是一个建筑而是一个有温度的家。

所谓美宅是由时光的凝练与雕琢而成,而凡是美宅必定不是华丽物质的过度堆砌,而是在遵循品位的前提下,举重若轻之间,将生活雕琢。孔雀城亦如此用娴熟工艺与苛刻指标,打造“比肩世界”的私汤生活。

天河孔雀城的工程师们,匠心打造优美的景观生态环境,真正做到了从住宅到自然的完美统一,营造一份悠静与雅致,漫步其中,令人倾心,一见钟情。空间布局合理,契合功能住区宜居标准,呈现品质尺度与舒适居住感,质有目共睹。身处天河孔雀城,身心放松,感受自然的魅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