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20-06-12 17:53:57

[摘要] 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的价值所在——“与城市同发展 与武汉共前瞻”,大概就是最好的答案。

导语:

大到一座城市,小到一席住宅,他们究竟在以何种魅力,吸引你前往定居,把自己的一生热爱与期盼,交付与它?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带你从武汉城市的迈进方向,一起解读万科理想住宅背后,以城市发展为大局的前瞻考量。

 

大武汉 以全新魅力 打造进阶之城

城市的本质,是人类聚集的中心。2020年,武汉人口总数高达1418万,位居第6,世界排名13。作为中国四大科教中心城市之一,武汉市拥有80余所高等学府,逾130万名在校大学生。从人口数量上来讲,大武汉,早已是人口高度聚集的超级城市,但仍未登上世界一线城市的榜单。众所周知,一座城市要想登顶的核心要素,离不开人才的引进。所以我们看到,近年武汉打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明确要用5年时间,留住100万大学生,努力把武汉打造成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示意图 武汉城市夜景)

但当我们考量一座城市,是否具备让年轻人愿意留下来,创业、定居的吸引力,却有另一套衡量标准。20205月,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了《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评价标准分别取自: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其中,武汉紧随成都、重庆、杭州,位列榜单第四,并大有继续攀升的趋势。近几年来,我们也确实看到,武汉在为自己争取魅力之城的作为——从基建到科研,从商业到交通,从人才引进政策到活动的承接,武汉在不断更新着自己的城市风貌,这不止体现在老城旧貌的改造,也更多体现在城市新兴版图的崛起。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新闻图 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从三环到四环 由交通裂变的下一个“城市中心”

如果说,商业资源的集聚度,是城市C位的价值标识。那城市交通的枢纽性,则是一切发展的物质基础。随着武汉城市版图的扩张,所谓的“城市中心”早已不满足于一个中心点,而是成点状裂变,分散在更多,更具通达性的城市版块2019年的一场军运盛事,则进一步加速了大武汉从三环到四环的发展时速。被军运点亮的黄家湖版块,也在今年正式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双向八车道的黄家湖大道建成通车,构成了武汉三环与四环的连接;南四环宣布竣工,从此打开了连接武汉江夏区、洪山区、东湖高新区的重要通道;公共交通方面,地铁8号线、7号线双轨道通车,也加速了武汉各大区域间的流动发展。依托交通枢纽的建成,随之而来的波区域发展动力,正是产业、商业、医疗资源的倾斜。通用汽车、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华为城市云创中心等优质产业名企争相入驻,带动区域朝着产学研新城的方向大步向前;协和江南分院三甲医院,拥有着优质的资源,为区域居民健康保驾护航;万达广场(规划)、江夏天地(规划)等城市综合体迅速规划、武汉星光(在建)火热建设中……有关黄家湖,有关武汉新环的未来可塑性,自此有了可以预见的现实底色。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实景图 黄家湖大道)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实景图 地铁8号线军运村站)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实景图 黄家湖区域商业配套

 

以自己擅长的方式 定义宜居生态标签

上海是“魔都”、武汉叫“江城”,苏杭被称为“人间天堂”……就像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标签一样,一座城市不同区域之间,也拥有不同的版块定位。在人们的眼中,江汉路的繁华、东湖的风光,他们因各自的不同优势,共同构建了武汉这座城市的,多元包容的气度。毫无疑问,黄家湖的优势,当然要数宜居标签。

黄家湖水域面积达约851公顷,拥有长达约2.4万米的湖岸线,以及武汉城区的带状河流型湿地公园——黄家湖湿地公园。根据的市政规划显示,未来这里还将建成环湖绿道、大型山体公园等更多绿化配套,打造成可以比肩苏州金鸡湖公园的,重要城市级休闲旅地。除此之外,黄家湖也是武汉著名的大学城之一。沿着湖岸,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商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依次临湖而立,文化学术氛围浓厚。这也使得黄家湖区域的流动人员性质相对单纯,构成了“宜居”的另一大要素。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实景图 黄家湖绿道)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实景图 黄家湖大学城)

 

万科作为住宅开发商,当然也将“宜居”列入打造品质住宅的重要指标。作为进驻黄家湖的地产开发商之一,万科带着自己数十年的开发经验,择址黄家湖区最为宜居的南岸区块,把湖光绿带、山体公园等自然资源,集中呈现在理想星光的视野焦点。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效果图 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效果图 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

 

理想星光——在城市迈进的方向 构建理想住宅

(实景图 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

 

行文至此,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总结,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的价值所在——“与城市同发展 与武汉共前瞻”,大概就是的答案。

 

 

武汉人口数量及排行等相关内容来源于https://web.phb123.com/city/renkou/city_241.html?ivk_sa=1023345q

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相关内容截取自: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13822269374554,本文仅作转述;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房屋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相关法律文本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所涉项目及周边交通、教育、环境等资源信息,仅作转述,不意味着本项目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实际实施情况为准。

开发商:武汉金万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宝山汇城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武汉链家高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