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来源:房天下 2020-08-31 09:46:45

[摘要] 武汉这座城市的底蕴在哪里?

武汉这座城市的底蕴在哪里?

 

长江,这条蜿蜒在江城的传奇河流,孕育了大武汉的繁华,记录了城市的历史。家住长江边之于武汉人恍若逃不开的梦想,众多富豪为了纵览武汉江景一掷千金。他们所求的不过是目光所及俯瞰长江、坐拥整个武汉的酣畅淋漓。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效果图

 

置业武汉滨江,意义显然不只是居住。在过去,这是真理。但今天,房子回归居住的本质是大势所趋,也是人们的主流诉求,关注房子本身的品质与功能性,更加货真价实。撬动武汉滨江人居,既有资产的意义,更有回归生活本质的意义。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效果图

 

如同眼下,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建面约113-284㎡一线瞰江收官之作,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功能性,俨然如一颗闪耀明星,吸引了大批高端精英客群的关注,备受市场热捧。登场即封江,2020年7月24日,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王者归来,首开当天劲销12.8亿,荣膺武汉市商品住宅项目7月销售金额榜第1名!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广告图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

凭什么归来即巅峰?

 

比起需求,武汉滨江的新房供应实在太稀缺,一线瞰江项目更是寥寥无几,而江景资源又不可复制、不可再生,且产品品质与功能性俱佳,三者相加自然让“滨江收藏家”们对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趋之若鹜!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效果图

 

删繁去简,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深层高定一线瞰江收官之作,让滨江回归生活本质。利用现代技术解放外墙与内部空间,强调内外空间的融合和流动,以化优化外部江景与园景优势;空间构造手法虚实结合,注重光影的运用与塑造,达成室内外的无界沟通,以传播现代与自由的生活方式来体现价值,再一次引领了武汉人对滨江豪宅的价值取向和生活品味。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F256㎡户型效果图

 

以传统的眼光来看,这是一个非常规的豪宅户型,也就是设计师所说的运用了“反传统”设计手法。其实是以反传统的手段,实现了针对意向业主需要的深层定制。定制什么?——定制采光,定制瞰景,定制奢华。

 

“建筑是捕捉光的容器,就如同乐器如何捕捉音乐一样,光需要可以使其展示的建筑。”

——英国著名建筑师罗杰斯

 

光是一切景观产生的必要条件,无论任何艺术品或是景观构筑物在没有光的条件下都是虚无的,所以一切美好的色彩和现象都要依赖光。这就是为什么印象派艺术家追求光和色彩,也是设计师通往空间领悟的灵魂。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户型分析图

 

建面约205㎡滟澜户型最反常规之处,在于它的大进深。

 

然而这也是它的精华之处:北面阳台不仅瞰江及鹦鹉洲长江大桥,更可俯瞰社区园景;在西向园景面保留了1-2-3三处采光开窗面(A、X处卧室、客厅),其中包括一处搭配以落地幕窗的长达7米的园景横厅。

 

三面采光,也是三面瞰景,虽然人从一个空间走出来到达另一个空间,但是身处其中你基本感受不到空间的转折,更多的是感受光影营造的无边界景观。光影穿过不同空间,打破空间界限,利用空间的半遮挡与非封闭形成的无限延展产生多变的视觉效果,通过与空间的互动达到无界视界。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效果图

 

最精彩的地方是约7米横厅,处身其间随时光推移看光影斑驳,形成特殊的影像飘浮和空间流动;阳光洒进来,夕阳落下去,不同时段体现不同的光影效果,因为光无形,所以景无界。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效果图

 

不仅仅定制采光,定制的思想也体现在方方面面。相比一些大而无用的豪宅大户型,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在空间格局和居住价值上做了太多精雕细琢的功夫。

 

既要让业主有恰当的舒居尺度,又要不失尊崇感,套间配备必不可少。滟澜户型即使建面约205㎡更偏实用功能的建筑面积,也高配了A和B南北两个套间(江景套间与直连阳台的园景套间)。更为重要的是,在玄关旁配备了一个标准的家政间/整理间D,与双套卧通过距离上的设计没有形成生活动线上的相互干扰,既方便家政打理也不影响主人的生活起居。

滟澜户型设计还有一处的X元素,形成生活与空间的变量。

 

一套房子,设计者哪怕不确定客户会住多久,但从研发角度,也应该考虑到业主在不同阶段、不同家庭构成背景下的使用可能。那么,户型如何在用户的年龄、居住需求不同的时候也能从容应对?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在A户型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X空间。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该空间业主能根据自身需要改造为书房或者儿童房,单孩或者二孩、超大书房或者茶房等个性化改变轻而易举。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瞰江实景图

 

第四代都市豪宅更加回归居住本源,为客户在使用过程中营造一系列全家庭化,便捷化,人性化、情景化的居住体验,使居住感更加放松和享受。第四代都市豪宅的提出,标志传统的豪宅价值观正被刷新,一种更注重居住者生活体验的豪宅价值观已经形成。

 

作为一线滨江的资源型豪宅,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立足于将江景与园景资源生活化,居家空间人性化与场景化,从而将生活体验做到。

 

建面约215㎡星澜户型可以说是这种思想的集中体现,堪称范本。

 

现代消费观念越来越趋向于精神层面,简单的功能性设计早已不再适用,这为空间设计师寻找新的设计方向提供了契机。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营造意境,化展现居住所在的资源条件和意境美就显得尤为重要。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无界设计理念的提出,是对景观的无限延伸,实现居住空间与自然的完美统一,在江水逸动之间让感官自由发挥,情感流露怡然自得,居住空间就是一处对稀缺自然的“体验馆”。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户型分析图

 

星澜就是这样的“自然体验馆”。

 

户型最为核心的设计,在于高配了AB两个主卧套间以及南向三开间的空间结构。1-2-3三处开窗面均朝向江景,落地幕窗让墙体也成为了景观营造的一部分。这种空间构筑限度的打破了建筑和江景的界限,使得建筑与居家空间整体向外延展,同时景观也可以不再局限,整个室内空间随长江的四季变化而缤纷溢彩,从而化的享受自然的美景,让空间“消失”于自然之中。

 

北向阳台以连通设计,则以开放式的方式打通了两处卧室与景观的界限,不仅可以迎入自然的采光,让光影成为了北向景观与建筑空间的无界媒介;更可以直接俯瞰约10万平“自然美术馆”,无论何时都好似可以听到风吹拂过绿树的声音,闭目就仿佛能感受到无限的自然风光。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园林效果图

 

AB两个主卧套间,可以根据业主家庭结构将B套设置为老人房,或者分设男女主人卧室,符合豪宅客户生活需求。

 

在空间整体布局上,星澜在方正格局的基础上体现了古典的构图美学。从玄关登堂入室,圆厅(餐厅)与起居室行走动线构成仪式空间,体现奢华与尊贵,形成公共空间的等级感、序列感与仪式感。休闲娱乐,私密生活,基础社交生活及其它辅助功能,以交通空间(C)、过渡空间(E)与居家区域形成的动静分区,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同时通过室内设计的深度介入,完善功能设置,使空间组织更加精细流畅,创造奢华享受。

 

在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星澜的身上,或许能看到世茂集团对豪宅的理解与定义,摒弃华而不实,主张对“豪”的生活体验化处理,以仪式序列彰显品味与格调,让高净值人群实现深度居家;以实用主义豪宅理念,景观生活化、空间场景化,从而让豪宅进一步回归生活本质。

 

世茂锦绣长江丨武汉销冠 热势难挡//广告图

 

问鼎武汉,当红滨江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荣膺

 武汉市商品住宅项目7月销售金额榜第1名

建面约113-284㎡一线瞰江收官之作

5#楼倾城加推,火热登记中

 

项目VIP

027-848 11111

项目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晴川大道与鹦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