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0-10-19 09:18:20

[摘要] 绿地海珀滨江即将加推建面约141—282㎡毛坯房源。

 

 

我们买一线滨江,究竟在买什么?是城市核心窗外的滔滔江水?的摩天大楼景观?还是武汉繁华夜色?


事实上,当我们对滨江价值进行评判时,并不仅限于“江”本身,而是在于你“想要的生活”,以及还有江景背后,折射出的区域价值。


你有没有想过,全长6300多公里长江流域,却只有一个陆家嘴?


因为城市的最美天际线,除了江+摩天大楼的稀缺生态景观外,还有对城市的再赋能。


陆家嘴的滨江价值高居不下,并不是因为独特的S江景与城市地标,还有国际一线金融中心的气场,它为城市创造的财富,让它的地段价值连城。


这也是为什么,国内外的滨江通常伴随着CBD的规划,因为只有它们的叠加,才是一座城市的价值制高点。


NO. 1|


武汉最近几年加快长江两岸核心区建设,但真正能称之为CBD,助推城市发展的真不多。
仅汉口内环滨江,武昌滨江商务区能算上,而契合滨江商务区发展的地标式项目就更少了。
这或许是时代的无奈。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武昌滨江商务区实景图


房地产业内,曾把开发商做产品的能力分为了三个层级:
初级水平是造房子,90%以上的房企都在做这个。即传统拿地+盖房+销售的住宅模式,满足大众基础或改善的居住需求;


中级水平是做城市综合体,开发商在居住功能之外有所升级,建设囊括居住、商业消费、商务办公等功能的综合物业,也就是“城市综合体”。


级的,可以叫做城市赋能者”,唯少数房企有能力挑战。它们不仅是盖房子,满足居住需求,更是为一块土地、一座城市赋能。


这是房企对一座城市最深远、最持久、最综合的影响力和改变。


这种能力,基本集中体现在房企产品上。毕竟房地产下半场,开发商越来越像戴着镣铐在跳舞,规模不大,实力不济的,活下去都挺难,还谈什么匠心产品,为城市赋能。


按照这个标准,在武汉内环滨江,能称得上好产品的不多,其中,绿地集团所倾力打造的建面约155万方的绿地国际金融城就算一个。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项目效果图


NO. 2|


一直以来,内环滨江,都是武汉的中心,也是武汉对外展示的形象名片。


这里车水马龙,汇聚了繁华的商业、贸易、金融、生活配套,以及人潮。


后来,顺应城市发展规律,中心要变成了现代化的CBD,由于汉口内环滨江几乎均为汉口开埠的遗址,可改造空间小,武昌滨江商务区应运而生。


武昌滨江商务区,可以说是举全城之力打造。价值定位很明确:金融中心


上海有陆家嘴,武汉有武昌滨江商务区。


sir的判断,武昌滨江商务区成型的那天,基本也就是宣告武汉进入了城市的序列。
因为城市的经济体量、富裕程度、建设状况、影响力等条件,都必须通过强大的金融实力呈现出来。


武昌滨江商务区对于武汉意义,非常重大,而他的关键一环,就是金融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武昌滨江商务区效果图

 

另一方面,伴随武昌滨江商务区快速发展,配套逐步兑现,逐渐形成“王者之相”:

地铁:地铁2号线,5号线(在建中)、7号线、8号线;
交通:三桥(沙湖大桥、长江二桥、长江大桥),二隧(长江隧道、过江隧道),双主干道(临江大道、和平大道);
生态:武昌生态文化长廊、月亮湾城市阳台等长江主轴核心区景观带;
教育:湖北大学附属幼儿园,武昌实验小学分校(规划)、省实验中学初中部(规划)、湖大附中、湖北大学等;
医疗:中南医院,区级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新院(规划)……


武昌滨江商务区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就差“金融”这点东风了。而绿地国际金融城或许是武昌滨江商务区的东风。


因为绿地国际金融城为武昌滨江商务区站上国际化舞台量身定做的作品,纵观武昌滨江商务区,唯有绿地国际金融城以“金融”为媒,打造服务中部,辐射,面向世界的国际化城中之城,这也与武昌滨江商务区定位不谋而合。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绿地缤纷城实景图


他不仅有五星服务公馆——绿地铂瑞公馆,5A甲级写字楼——绿地楚峰,12万㎡旗舰商业——绿地缤纷城,国际高端商业街——绿地饕界,商务写字楼——绿地蓝海、绿地名邸,都市高端居住区——绿地西斯莱公馆、绿地海珀滨江等一众高端产品,还有华中高楼——武汉绿地中心


按照国际惯例,摩天大楼的耸立处,不仅是金融机构高度汇聚之地,还是企业总部的之地,未来这些头部企业将引领区域的发展,并对周边区域、城市产生辐射影响力。


眼下,中国大陆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日前,全球知名公募基金管理公司Vanguard宣布退出香港,并将其亚洲总部转移到上海。


当然,这肯定只是个开始。


随着全球疫情还未结束,更多的国际公司将目光着眼于国内。大机构的逆市入场、企业数量的增加以及质量的提升,让国内一线城市对全球优质企业的吸附力显著提升。


对于刚跻身一线的武汉来说,是难得的机会。在去年仲量联行发布极具权威的《中国城市经济竞争与发展综合评估名单》中,武汉更是被划入中国一线城市行列,且排在首位,是除北上港广深后的中国第六城。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数据来自仲量联行


作为武汉地标式商办产品——武汉绿地中心,能吸引更多地优质国际金融企业以及企业总部入驻也无可厚非。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武昌滨江商务区实景图


他的建成,会对武昌滨江商务区,乃至整个武汉带来很大改变和价值提升。加之目前施工已到尾声,即将交付,绿地国际金融城也将迎来又一次价值爆发。


sir曾多次提到,武汉想要成为城市,缺少“爆发力”和“明星级的影响力”,而这两点绿地国际金融城都具备。


这才是上文所说的给区域,乃至城市重新赋能的好产品,它将成为城市源源不断的动力,助推城市大跨越式发展。


所以,看懂绿地国际金融城的价值逻辑,或许会恍然大悟,为何其旗下系产品——绿地海珀滨江为何能逢开盘必热销。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绿地海珀滨江效果图


NO. 3|


绿地海珀滨江是整个项目位置的大平层组团,有一线无遮挡江景资源。


远处,是270度无遮挡江景,百年繁华汉口滨江尽收眼底;

近处,是林荫绿道、江滩花海……


正所谓:一览江天阔,万象皆平凡。


看得见城市的地标,而自己本身也是地标。在武汉,仅极少数人可以站在这价值“千亿”的观景台上。未来,你在自家窗前举杯邀月,看着窗外流光溢彩的汉口外滩,感觉拥有了这个城市。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绿地海珀滨江效果图


要知道,长江两岸沿线一线滨江产品屈指可数,更别提内环区位+城市观景台,稀缺性不言而喻。


正因为如此,绿地海珀滨江的每一套房子都成了的代名词,背后也代表着的圈层。


在武汉,绿地海珀滨江已成为富商、企业家与其他高净值人士的共同选择,他们买下绿地海珀滨江的初衷,不仅仅为了居住,更是由于相似的品位、阅历、财富积累,以及对豪宅的深刻理解。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绿地海珀滨江效果图


为了匹配塔尖人士的需求,绿地联手了国际设计天团:全球首50名最设计师梁景华,亚洲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亚洲豪宅大师连自成,共同打造了这座武汉滨江豪宅巅峰作品。
于是,也形成了武汉级居住语境:五重归家礼序、风雨连廊+景观会客厅、阳光地下车库与精装地下大堂、私梯入户+玄关设计、提供人脸识别、智能梯控、智能门锁等科技豪宅……


对于武汉的高净值家庭来说,绿地海珀滨江无疑是盛放品质生活的容器。


NO. 4|


事实上,武昌滨江的关键价值,除了串联并承载更完美的城市空间与生活空间外,还将承担助推武汉发展的历史使命。


而不论从哪个角度上来看,站位高、规划宏大、落地速度快,与武昌滨江商务区共发展的绿地海珀滨江都是无法绕开的必选项。


当大家还在津津乐道武汉高楼即将交付时,绿地海珀滨江已经献上了一份惊喜大礼。


马上,这个武汉崭新的城市封面——绿地海珀滨江即将加推,建面约141—282㎡毛坯房源,以近乎的高价值致敬武汉的峰层人士。


无论是想跻身内环滨江的塔尖圈层,还是拥有一套海珀系的“硬通货”,这都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长江时代,一套内环滨江豪宅海珀,才对得起房票的珍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