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付48万起 二环超高性价比三房!

来源:房天下 2020-10-22 08:45:12

[摘要] 10月18日,地处汉口正二环的美联·城观在市场和客户的翘首期盼下迎来盛大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火爆,上演了一场抢房大战,购房者对心仪的房源势在必得,销售数据在火热的选房浪潮中一路飘红,成交量节节攀升

1018日,地处汉口正二环的美联·城观在市场和客户的翘首期盼下迎来盛大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火爆,上演了一场抢房大战,购房者对心仪的房源势在必得,销售数据在火热的选房浪潮中一路飘红,成交量节节攀升,美联·城观用实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970a518976aa3ee15c5b26e6ffb72b9a5e407d2298bde2caf2c6cbdc3000a1

(实拍图)

聚焦全城目光,承载一城厚爱!从示范区开放到盛大开盘,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美联·城观取得开盘即告捷的傲然成绩,是奇迹更是实力的见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楼盘受到如此青睐。

珍稀毛坯三房 超高性价比人居

此次开盘的建面约86~115㎡毛坯户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面积段的不同需求。

86㎡的实用三房,新婚伊始,主卧收藏甜蜜;孩子降临后,儿童房空间独立又能随时关心孩子动态。父母来到身边,次卧改装成老人房,刚好容得下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一代一房互不干扰,却又其乐融融。aaa60935a9aa33e89f7ab0a02d17273

(实拍图)

115㎡的舒适三房,堪称灵动的户型设计,可随心对家进行改造,南北双阳台设计,能让阳光照进家的每一个角落里。动静分离,生活区与休闲区互不打扰。

南向延伸主卧,特设套房,采光更好、更显私密;储藏室完美分担家庭的杂物,再加上赠送面积,简直是物超所值。无论选择哪一套,都能满足三代同堂的人居理想。cc1afe4ae05a2f028c59b71faef74a4

(实拍图)

当下主城区的土地越来越稀缺,房价让人高不可攀,但美联·城观犹如横空出世的一块瑰宝,引无数置业者竞相争藏!在二环这样炙手可热的地段86㎡的三房首付仅需48万起,115㎡的三房首付仅需60万起即可入住,价格划算,机会不容错过。

主城区各开发商将房子的建筑户型越做越大之时,美联·城观贴心规划功能三房,满足都市精英留在城市中心的理想;在各大项目主打精装房之时,美联·城观的品质毛坯,让客户既能降低购房预算,又能自主把控装修风格,打造心中的理想家。因此美联·城观的热销自是必然。

是地段 更是潜力

借势地段进阶,撷取交通发展红利。在汉口内环趋于饱和之际,二环顺理成章地成为新的必争价值高地。位于汉口二环的后湖区域,成为近十多年武汉置业的火热目的地,房价一直居高不下,房价便是地段价值潜力的直观体现。美联·城观处于二环的正出入口,自驾出门即是二环,连接城市各主干道,交通方式便捷发达。同时,邻近地铁6号线石桥站,8号线中一路站,南来北往,随心所欲。得益于优良的地理位置,后湖可以优享整个城市的优质配套资源。周边更有优质医疗、文化资源,生活的便捷度无与伦比,正是占据好地段的优势,吸引了不少业主e738cdd53dbf39a0315b71f194d0a62

丰盛生活 近享繁华

美联·城观与永旺金桥为邻,优占永旺商圈核心,满足生活的多重需求,一站式繁华出门即享。除此之外,十的距离,还可抵达菱角湖万达、武汉天地等高端商圈,都市璀璨触手可及,生活价值进一步提升。f9a78179050d4884a2f173d9683218c

全龄景观 人文关怀

美联地产恢宏巨制百万方美联·联邦生活区美联城观,作为百万方联邦生活社区的收官之作,在的汉口二环,秉承三大优势:大空间、大家庭、大品质,精心打造约24万方面积的大社区。社区内鸟语花香、低头满目绿植,每天都在自然的呵护下入眠。更贴心设置全龄运动场所,儿童乐园、长者空间、健身跑道等互动设计,呼吸清新空气的同时更能强身健体。每一个年龄层都能找到自己的主场,浸润生命里的每一段时光。满足居者对生活的想象,收藏居者的幸福时光。80a7a55e5637f7f0dcdda7285912b66

(效果图)

美联·城观精品房源火爆热销中,进驻汉口二环,机会稍纵即逝!

汉口二环·邻永旺·臻稀毛坯

建面约86-115㎡稀缺毛坯户型

分秒递减 欲购从速

电话:8588 0666

项目地址:兴业路81

营销中心地址:

江岸区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

(本文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