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美好而来,问津兰亭玲珑府,携一份月光,寻一路相遇

来源:房天下 2021-02-25 14:00:06

[摘要] 饱蘸月光,凝成笔尖上的回忆。携一份温柔的月光,寻一路心灵的相遇。一卷心路里的相思,轻轻飘过出墙的桂枝,洒落了一巷淡淡的清香。水墨浸润着岁月。丝丝细雨,湿落霓裳。

饱蘸月光,凝成笔尖上的回忆。挥洒横竖、斜划夕阳,流淌出一段段缠绵的往事。

携一份温柔的月光,寻一路心灵的相遇。阑珊的尘影,悄悄滑过离世的沧桑,飘泊在灯火的夜色里。

一浪清浅,一波安漾。轻舟的渔火,颠沛了琉璃的落寞,汇集在双桨上暮色的悲凉。于是,流水的深处,秋雨撩鲤,锦波荡漾。满河的季节,从拱桥下飘过,卷着云舒就酿造了甜甜的雨丝。

捻一池水木青花,撑一伞云雾眉山。一卷心路里的相思,轻轻飘过出墙的桂枝,洒落了一巷淡淡的清香。清扬的蓝花,落落的羞涩,穿扬了廊桥遗梦的诗篇,沉默了流水潺潺的静谧。推开记忆的窗棂,凝望,一袭月光水色锦绣了未央的霓裳。

水墨浸润着岁月。用一枚雪花钓上一波浪花。酿酒当歌、曼舞饮诗,吹开心念的时光,在如幻如云中绽开着一朵朵繁华。拾起清塘里月光,细数银色的文字,拼成朵朵窗花染红格栅。

丝丝细雨,湿落霓裳。于无声处倾听着凡尘落素,指尖的笔墨滑落了心襟的露珠,滋润着青草春分,唤醒了花蕊的身影。

红尘无言,念想天边。相守的牵挂延续着留恋,相伴中拥抱着风轻云淡的微笑。盈一抹领悟,收藏着快乐。书一页心事,舒展着夜话。岁月静好的日子,收割着沧海桑田,回眸处,又是一片桃源,一片艳阳天。

斜下西落,夕阳沉没。天涯把晚风熏染成暗红的心情,卷起丝丝惆怅。渔火阑珊处,挂满了凉风寒雨。船头一壶孤静,细斟慢酌一杯苦涩。浊水里,淡漠中,泛年流转,云帆过尽,终是风止雨停,清月流潋,紫烟花袅。

执念求索,盈香微笑。铺开长长的岁月,慢慢的修炼打磨成山巅最美的风景。婉约着掌心的情思,端坐禅莲入心的佛光,青烟散韵中,水墨洒落明珠,金顶的蟾光下心湿湄掌、圆月佛香。

情挽一轮明月,素笺一卷相思。风拥枕岚的火烧云,飘过故乡的溅落的月光,剪成了一座南北两片的镇落,寻找着前世的一路。

星辰轻轻拨动心弦,悠悠声中漫步着风尘。

铜锁的响声里,窗棂映出一倩长影,柔柔的、千千的。月光院里,静静相遇。黄山的云石洛阳的菊,浓郁而幽静,枕着梦。

坠落的黄昏,西沉的星辰。聆听柳叶上的流萤,数落着一程程流觞。水墨丹青中,凝住了相思,浸润了竹影,在飘逸的笔划里蔓延着过往的甜蜜……

武汉东,学府生态大城

问津兰亭玲珑府

建面约90-125㎡火热销售中

恭迎莅临品鉴

VIPLINE:027 8987 6666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以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