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十里星河丨质造繁华,致敬光谷创造者

来源:房天下 2021-03-02 15:37:24

[摘要] 信息高速发展时代下的我们,可能遭遇的最大观念挑战就是“边界在消融”。移动互联网,让空间界限被打破;不断推进的城市化工程,让城市边界壁垒得以突破。

信息高速发展时代下的我们,可能遭遇的观念挑战就是“边界在消融”。移动互联网,让空间界限被打破;不断推进的城市化工程,让城市边界壁垒得以突破。瞩目武汉城市进程,大势所趋的武鄂同城一体化,以及武汉“第四镇”——光谷,正以令人惊叹的速度不断向东扩张和发展,城市之间的边界不断消融……一种无界化的发展时代已然到来。

 

武汉光谷,作为中国首批国家高新区,这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世界500强企业云集,常住人口180万,其中包含30多万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100多万在校大学生,他们思想先进,追求创新先进的品质生活,他们是光谷的未来,更是时代的创造者。

1b035b1d-af69-444f-855b-2730f41735bd

 

城市赋光谷创造者以舞台,世茂则让他们的生活想象变成现实。世茂洞悉城市发展之脉,更懂得城市创造者对生活的需求。世茂在光谷未来城副中心的核心左岭板块,以一座约37万方都市商业综合体——世茂十里星河,呈现匹配光谷东未来C位的作品,以前所未享的“无界生活主场”致献光谷创造者,以6大无界系统,从平面到立体,从城市社区到都市圈,打破空间、居住、生活等各方面界限,为光谷创造者定制升维跨界空间。

lpWRbJNna2WecJfLypJjyHCTxpiXlJKWnZrClsdnnpuVkciXoG+Wo6Ru_wm6540098557318845671_s698X523

效果图

 

未来高度无界,武汉全新主场

承载着无限创想的“无界空间”中,我们的城市能够拥有多少种关于生活的可能?历经4次扩张,光谷已然成为武汉的第四镇, 其中左岭新城为光谷“东进”战略支点的重点板块,位于未来城重要位置,“一主两副四组团”的空间布局,加上“两副”中未来城副中心,构成“两轴两园”的光谷4.0。根据排名,光谷在近200个高新区中,连续多年蝉联高新区GDP2位,综合排名仅次于北京中关村、深圳和上海张江,位居第四(数据来源: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1

db56b303-79ca-4711-b55c-f9c69a046b4a

 

征途疆域无界,光谷的助推者

预见了光谷的无限潜力,世茂联袂武汉高科循光而至。作为百强房企Top10,世茂以“成就城市梦想”为己任,实践“城市经营者”的理想。深耕武汉16载,从世茂锦绣长江、世茂龙湾、世茂云锦、世茂林屿岸到十里星河,从商业巨擘到生活研究大师,商住并举,与城市共丰茂。武汉高科,更作为国资营运的排头兵、园区建设的主力军,是集资产营运与管理、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产业园区建设等为一体的国有企业集团,开发了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创业产业基地、左岭新城、武汉科技大学科技园、理工大科技园、光谷创新天地等项目。

世茂+武汉高科,强强联盟,驻足武汉更具潜能的热土,十里星河以实力呈现,打造无界征途与不可限量的未来!

b34d33d8bec549c2858954c34fd52e88_th

 

路网纵横无界,畅享无限可能

十里星河坐落于光谷东进战略的“C位”,区域正加速完善生活配套和服务设施,三纵三横的立体路网通达全城,打破出行时间限制,地铁11号线换乘123468号线,通达武汉三镇、武汉天河机场。武黄大道、高新大道,关豹高速、环城高速、左岭大道,发展大道纵横交错……

在城市的版图上,强大的立体交通路网,犹如城市动脉,链接着各区域丰富生活,构建出都市无界生活圈。

世茂十里星河丨质造繁华,致敬光谷创造者

示意图

 

资源配置无界,美好向往升级

生活的每一种体验,皆是一枚印记,记录着生活的每个闪光时刻。深谙生活之道的十里星河,以约10万方自配商业,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周边更有诸多主题商业街区围绕在侧;优质教育资源汇集,营造0-18无忧成长环境(具体学校配套,以后期实际规划为主);丰富医疗资源护航健康,多公园生态大境涵养生活。

为生活提供丰富养分,在不动声色中释放着活色生香,十里星河,聚合更多元更丰富的生活场景,以城市为幕,以自然为诗,升维美好生活的全新解决方案。

商业实景图

 

空间交流无界,生活超越所想

当社区不再是个体陈设的机械组合,而是温暖与情感的综合体,人与人的“无界”生活憧憬由此展开。十里星河按照“一轴两带三板块”的规划格局,构建都市化国际社区,河道绿色景观轴以及99项精研细节打造全龄园林景观,无论四季变换,步移景异;架空层设计,为家人提供一处休闲交流空间和健身活动空间,一键呼叫按钮系统营造全新体验;全龄邻里活动空间让交流无界,幼有所趣、壮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启三代人的无界生活想象。

nJaRbJVna2WcmZvHmMdjxJxixJdpx2CYb22Rx5lkyJ3FZ8iXoG+Wo6Ru_wm6540098557318845671_s698X523

效果图

 

走进家中,全三开间的朝南设计,让居者更好地沐浴阳光,客厅大开间,打造开阔舒适的享受,全南北通透的格局有效将园林衍生的富氧引入室内,奢阔的瞰景阳台,营造优越视野,生活于此,让尺度打破空间界限。

满足全龄层的生活观念和居住模式,满足所有家人的本质需求和舒居向往,十里星河,在无界的探索之下,引领超越想象的居住新方式。

mGOPaV1_cH2LrW_YmNidk55llZlm0orLmYevlql4npjLcsl8cXuEmG94gNnZppXbmJWTtonck6Z6qqK62XLKacejsaSKiYdmrJilxruVndZ5c6S_ipGa05yf_wmrmZbEbGhsbG5wmpnKyo1hlA==_s698X523

样板间实景图

 

科技想象无界,品质智享更迭

走进十里星河,居者便进入一个生动精彩的智慧世界。十里星河社区打造无接触式归家体验,出行回家更高效;地下车库设置机械排风功能,保持地下室的空气时刻更新;应急医疗、商业配套、物业服务等多功能社区服务生活更安心。

人居品质的更迭,离不开科技的进步与突破。十里星河,汇聚科技智慧,也汇聚生活温度,以舒适而独具智慧的生活,打破传统,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感。

mWmRmWZnbWWfnG+anpZnkpyTxMeZx2TGmGqYmJpgzHDKaMSXoG+Wo6Ru_wm6540098557318845671_s698X523

效果图

 

光谷东·地铁口,值此城市综合体

打破壁垒,与想象无界,约37万方都市商业综合体十里星河,正是致敬光谷创造者的礼物,集住宅、商业、办公、休闲文娱于一体,多元化的业态、一站式的便捷生活体验,为光谷青年带来高效质感的城市生活样本。综合体的呈现,区别于传统的纯住宅区,十里星河的都市活力住区,以14处社区公共空间,28项全龄共享生活社区,让生活的每一个灵感都成为前所未有的体验。

lpSRmWVnaGWfmZmZl5lgmm9mk8iXx5SWcGmSxZhkyZydkZWXoG+Wo6Ru_wm6540098557318845671_s698X523

效果图

 

普通住宅产品易寻,都市商业综合体却可遇不可求。世茂十里星河于城市向上处,以无界生活创见人们对居住的梦想,满足生活的每一种渴求。目前,十里星河建面约98-115㎡品质住区开盘在即,诚意邀请!渴望无界的“光谷创造者”前来咨询登记,与理想生活近距离相拥。

 

*1数据来源:https://www.sohu.com/a/219658901_72920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及政府审批为准。广告发布日期为2021年3月2日,本广告有效期三个月。开发商:武汉光谷芯动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