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锦绣长江|十开间的长江,有吗?

来源:房天下 2021-03-08 16:09:45

[摘要] 清晨伴着江水潺潺声,拉开窗帘,阳光透过薄纱爬上床头;午后悄然入室的穿堂风,温柔地将你从睡梦中叫醒;伴晚五彩斑斓的晚霞,与你共进丰盛晚餐。窗外的晨光夕霞与潺潺江景,奢华与品质皆融于其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ZazdXNBjTUrOYibkS485obgps0VsJrmR2B4UibNKbpkC5Y8o845yoFe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8rMRuebJIepwDGzxNnD4lmUq5sJNIqeicfZXicHeWmLU1yuNYluULvTQ/640?wx_fmt=png

福斯特曾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一书里写道:透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那么这扇窗看风景的广度,就决定了这栋房子是否稀缺。

环视国内外,从纽约、上海到武汉,滨江皆是令时代峯层钟情珍藏的烫金版图,而一所能拥有270°绝佳瞰江视野,并能双面全方位极目不同江景的瞰江大平层,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屹立内环滨江沿岸,世茂锦绣长江在约2公里江景带上,更是将约270°环幕瞰江视角融入建筑面积256㎡瞰江大平层户型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Yajtj07icicDyZcPpejH1yR0MzkUU0CaK5tTZ7PkJltRPqIZics3uWD7A/640?wx_fmt=jpeg纽约曼哈顿滨江示意图 |


“270°瞰江是种怎样的概念? 相当于能同时看到3个广角镜头所拍摄的画面,当你推开门,走进建筑面积约256㎡瞰江大平层户型,从双卧室、餐客厅到厨房客卧,双面各五开间,间间皆能定格非凡江景。无与伦比的开阔视野、无所遮挡的充足采光,将窗外无限江景拥揽入室。这如此震撼的瞰江生活场,将江城奢美景象与璀璨烟火无限蔓延,竞领全城江景豪宅,注定少数珍藏。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T7WTJibQxrfAq86tziayTcyaiaWy7QjG4zhbeWGgnZv0YA3rVOMvrTkvg/640?wx_fmt=png

武汉世茂锦绣长江实景图 |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k8c6VVh4H6RCXv9fANiaLoBRgg85QWKKjc8yibC7551a6uX3P4pkjFJA/640?wx_fmt=png


居住升级,首要诉求毫无疑问就是场景空间的尺度。
在此愿景之下,世茂将这理想的生活蓝图描绘在世茂锦绣长江|天胤二期产品中,并带到了建面约256㎡瞰江大平层户型。
8.6米一体式横厅,将客厅、阳台、餐厅、卧室等空间一体贯通。坐在客厅沙发往落地玻璃窗望去,窗外的晨光夕霞与潺潺江景,奢华与品质皆融于其中。以此盛景与美味佳肴,款待贵重客人,好似会晤一场名流宴会。
此时,这间窗口望向的不仅仅有两岸繁华江景,亦是一份由城市瞰江观景台带来的身份自豪感。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yWpDt1n4L96mzE9aWU7piclpFYFs23FBkOcibMWNwicLrWj99v5x7pfkDI3oLHL4lSkUl5Hl2viaQaWT4CM7a1MRw/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yWpDt1n4L96mzE9aWU7piclpFYFs23FBSe0rdnbIyjicDBsVq0QRgticqfoniabtHXOAyj29hLvwHMEIkgF1J5iaGQ/640?wx_fmt=jpeg

世茂锦绣长江效果图 |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WiaoA890xkS7UczUWcM3t6TwF2JyaF9qvKkJhq5Mlgr5d2OPUGV6jhg/640?wx_fmt=png


然而这份由带来的自豪感不仅在宴宾会晤中,它还体现在日常品质生活中。

清晨伴着江水潺潺声,拉开窗帘,阳光透过薄纱爬上床头;午后悄然入室的穿堂风,温柔地将你从睡梦中叫醒;伴晚五彩斑斓的晚霞,与你共进丰盛晚餐……这些时光里的质感生活,皆来自于建面约256㎡瞰江大平层,离岸仅约55米的距离。如此接近长江的尺度,让瞰江不再是远观,而是近在眼前。

站在落地窗前,你不用刻意向远眺望,这十开间的长江风景,主动来和你亲密接触;这舒适惬意的私人后花园,令人仿佛置身城市天际。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RBGG9BibcfoEd9kS8icK27Ue6PNhQjhThHodNmVAwWMLiar8wPoia2W6DA/640?wx_fmt=png

世茂锦绣长江实拍图 |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BBdsCmRFWwLEQuJrHW0BiaU35H9AqvbOegmDpGg3rIM81ydXibgib4DRQ/640?wx_fmt=png


步入建面约256㎡瞰江大平层双套房主卧,你会再次被这间江景房的瞰江视野所震撼。

巨幅落地玻璃窗设计,营造极目瞰江效果,整体窗地比极大,大开大合的流畅舒适度,窗窗有阳光,户户有景观,人、江、天之间只剩下一扇透明的墙

主卧卫浴间朝江的布局,让江景在洗漱沐浴时也能随时可见。繁忙工作之余,跳进浴缸来一场放松的泡泡浴,城市江景透过玻璃赋予美好视觉体验,如同在空中自由徜徉,好似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yWpDt1n4L95jAxoVNwHfeWqHZeo4jUwFyGdHbAcUYwbQksuHWPicwGx3iaLIcFiavlHyicO7Nv34kLovJRCA4kU6A/640?wx_fmt=png

世茂锦绣长江实拍图 |

每一扇窗口都可瞰景但不是每一次远望都有值得铭记的风景

 

HONOR OF CHINA

世茂锦绣长江丨天胤Ⅱ 

270°十开间长江环幕瞰景

每次眺望皆难忘电话

027-848 11111地址

武汉·汉阳·晴川大道


(本文所示样板房房型结构、装修、电器、软装和家居设备仅供居住品质和风格参考,不作为房屋交付标准和条件。本文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开发商:武汉世茂锦绣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广告为2021年3月8日发布,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武房开预售〖2020〗5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