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巡礼世界顶级江景豪宅,阅鉴武汉龙湖清能·天奕

来源:房天下 2021-03-29 12:19:41

[摘要] 每个有故事的城市,都成长在一水之畔。 法国人说:先有巴黎,再有法国;而巴黎人说:先有塞纳河,再有巴黎。巴黎最高档的豪宅区巴黎七区,位于塞纳河左岸;世界闻名豪宅区海德公园壹号,坐落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

每个有故事的城市,都成长在一水之畔。

 

法国人说:先有巴黎,再有法国;而巴黎人说:先有塞纳河,再有巴黎。

 

亘古至今、横越中外,举凡世界著名江河,均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江畔河岸,永远是生长价值豪宅的土壤,世界城市豪宅的传奇,始终与河岸相生、相伴。


巴黎档的豪宅区巴黎七区,位于塞纳河左岸;世界闻名豪宅区海德公园壹号,坐落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东京湾一流的海湾生态圈,使这里成为富豪的聚集地;上海豪宅汤臣一品,居于外滩坐享黄浦江;香港浅水湾,被誉为居住地,众多别墅豪宅星罗棋布。

 

法国巴黎七区

 

17世纪开始,巴黎七区临近塞纳河畔,由于良好的自然环境成为了上流社会的聚集地,直到现在都豪宅林立。

 

于那些收藏家而言,的第七区房产算得上建筑精品。如果你站在塞纳河的右岸,举目远望,从奥赛美术馆到埃菲尔铁塔,可以欣赏到一整幅巴黎美景。

 

这里是国际买家的豪宅游乐场,的七区房产,每一件都算得上建筑精品,吸引着来自美国、英国或北欧的资深国际买家,亦或是来自中东、南法、中国和俄罗斯的新兴国际买家。每次都是以天价成交。

 

英国海德公园壹号

 

伦敦海德公园壹号,泰晤士河畔的“世界华宅”

 

“如果你想和阿拉伯酋长,俄罗斯石油大亨和欧洲亿万富翁做邻居,那么就到伦敦海德公园壹号去买一套公寓。”

 

海德公园壹号,号称世界最贵公寓的豪宅位于泰晤士河畔,开盘三个月即以约6.45万英镑(合人民币约60万)/㎡的均价售出六成房间,其中面积的一套卖到1亿英镑(合人民币约9.2亿)。

 

 

香港浅水湾

浅水湾位于香港最南端的赤半岛上,是香港知名的高端住宅区之一,李嘉诚、包玉刚、刘德华、周润发…各行业的精英名流,纷纷选择浅水湾作为居住地。

 

这样的湾区风光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拥有,在世人羡艳的目光中,翘楚们笑谈天下,指点江山,赢得世界的瞩目。

 

上海汤臣一品

 

黄浦江畔的汤臣一品,最初的豪宅代名词,汤臣一品拥有绝佳的一线江景和上海最核心的区位,均价20w/㎡。2018年以单价34.3万元售出一套597㎡的豪宅,总价达2.05亿。

 

顶配的资源向来只有少数人能享有。纵览全球,每一个国际化大都市,都有一个与之相匹配的城市封面,而这个城市封面,就居于河岸江畔。

 

 

江河自古是文明发源地,诠释着理想人居,成为峰层代言者。临江而居的体验,被誉为居所。江畔河岸,永远是生长价值住宅的土壤,在武汉,也有这样一座临江而立的豪宅,

占位武昌内环滨江核心,集合塔尖中心资源,叫做“龙湖清能·天奕”。

 

龙湖清能·天奕,武昌内环滨江,倾世之作。建面约125-198㎡顶奢豪宅,载誉献映,重新定义武汉新一代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