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龙湾 | 后官湖畔,悠然独院

来源:房天下 2021-03-31 15:17:46

[摘要] ——建筑面积约92-144㎡的国风南苑,载誉加推——

有着江城美誉的武汉,江与湖资源丰富,并衍生了武汉人“江边有豪宅,湖边有独院”的美好愿景。由此,世茂集团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于江边筑下世茂锦绣长江,继而在有着丰厚人文底蕴的后官湖畔,抒下世茂龙湾——容积率约0.4的低密住区,以满足人居美好生活的梦想。

世茂龙湾不仅占据东风大道、天鹅湖大道、知音湖大道等三大主干道,并坐拥武汉城市湖泊生态湿地群——约3186公顷后官湖,在后官湖自然美景之下,世茂龙湾拥约4000米湖岸线,临湖筑院,以超高的拓展率辉映着江城的潇洒豪情。

世茂龙湾 | 后官湖畔,悠然独院 

于此按下暂停键,换个思路看世界

人间四月,芳菲初始,大自然之妙不可言,唯有走出藩篱,身处其中,方识其味。后官湖畔,春意袅袅,一湖净水,犹如大地晶亮的眸子,濯洗铅华人心,约4000米湖岸线上,隐匿了工作上的繁琐,生活中的喧嚣,成为海德格尔笔下诗意栖居之地。

在这片纯美的土地上,世茂龙湾汇聚国风境之精华,在社区之内匠筑了约10亩国风园林,一袭世茂国风系高端产品系之意境,以东情西技之手法打造了新中式人居典范园林,为美如世外桃源的栖息地上,洒上中式意蕴之墨,塑就了社区外之湖境,社区内之园景。靠近后官湖,时间已暂停,没入诗意园林中,沉醉千年的美意于此觉醒,于此,看世界的角度便有了新境。

世茂龙湾 | 后官湖畔,悠然独院 

悠然独院,是心的参照物更是精神的家园

从后官湖美境到园林之诗意,默然中,重述了中国人的基因记忆。从古至今,我们对家的表达总是离不开堂前的小院,哪怕在穷困潦倒时也总要讲究这一方雅致,即便用篱笆也要圈出这一方自己的闲情快意。世茂龙湾描述了家文化的本质,于住宅之内匠造一方庭院,收藏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生活意境。

556㎡的院内承载着记忆中的美好:是春天刨开泥土亲手埋上的绿芽、是儿时夏季纳凉的葡萄架、是暑假被热辣太阳晒黑还不知热的游乐场、是秋季院中的红枣与石榴、是冬季与家人扫雪时的欢快。这些画面这些声音至今仍在耳边回放,成为人生初期的美好,印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中,影响着我们的后代子孙,形成中国人独有的印迹,与内心的美好呼应。

世茂龙湾 | 后官湖畔,悠然独院 

160%的拓展率,不争锋亦不掩态度

世茂龙湾临湖筑院让“听取蛙声一片“不仅是书本上的诗句,更成为生活中的场景,湖与院相连,于湖畔于院中都切实享受着人文与自然的融合,塑造了诗意生活的愿望。不仅如此,世茂龙湾首层约6米层高,可拓展出第二层,一层两得,加之超大庭院与露台等露天面积的附赠,形成约160%的拓展率,在满足生活功能之外,超享更多自在领地,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所需。

有湖有院,让几千年的精髓皆聚于此,超高拓展率,让湖边有独院不再是梦想。于此生活,舒缓身心,被大自然垂青,被芳菲四月熏陶,从而得到启发,以更从容的态度面对一切。

目前,后官湖畔,世茂龙湾建筑面积92-144㎡的悠然独院,扩展率约160%,首层享约6米层高以及超大露台,让全家人隐入一方山水天地,纵享一院大好风光!详询027-8497 7777 项目地址:武汉后官湖(江汉大学)西岸。

世茂龙湾 | 后官湖畔,悠然独院 

本文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图源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