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来源:房天下 2021-04-06 13:53:03

[摘要] 是倾慕让等待显得更加长久,还是等待让倾慕变得更加热切,从屡开屡罄到再度加推,市场对于旭辉千山凌云的期盼从未停止。

关山红盘火线加推 劲销8亿 燃爆光谷

是倾慕让等待显得更加长久,还是等待让倾慕变得更加热切,从屡开屡罄到再度加推,市场对于旭辉千山凌云的期盼从未停止。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实景图

202143日,旭辉千山凌云10号楼,火线加推,劲销8亿,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成交喜报持续不断……4月小阳春,旭辉热力不退!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实景图

事实上,旭辉千山凌云自面市以来就一直是备受关注,这次火爆热销早已在预料之中。

前不久,当关山大道的二手房价格涨到官方出手限制的程度,所有人才恍然大悟,关山大道已开始驶入“末班车”时代。从二手房看,近年来关山大道的二手房不断刷新,年底触顶4W+,普遍3W+已非天方夜谭。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而旭辉·千山凌云,精装修2.6万元/平的单价,如同沧海遗珠一般,镶嵌在这的热土上。对全武汉想要跻身关山大道的买家而言,这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

30多年来,光谷依托关山大道,从一个弹丸之地发展成为举世闻名的世界之芯,高举科技改变城市大旗的光谷已成为武汉最耀眼的名片。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形成了共识:武汉未来看光谷,光谷未来看关山。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实景图

有产业、有规划、有人口加持,关山大道俨然成了楼市里的“人气收割机”。而放眼整个关山大道,集大牌房企,配套成熟,硬核产品于一体的旭辉·千山凌云,无疑是众多光谷置业者的不二之选。

01

上市房企的品牌号召力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在2012年于香港主板整体上市(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去年完成了2300亿的骄人业绩,跻身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14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实景图

成立21年来,旭辉以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定位,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截至20201231日,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超过90个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550个,服务逾40万户业主

旭辉集团优选光谷城芯,匠筑难得的高端多维品质住区,助力城市生长,升级江城人居。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示意图

02

核芯热土的城市向心力

中心所赋予城市的价值不仅是资源集中,更是一种时代的展望。旭辉千山凌云,雄踞关山大道、光谷大道双主干道500m综合商业体光谷天地,约1500m接驳艺术商业K11,约100m紧邻轻奢商业北辰光谷里,打造光谷人居新地标。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K11实景图

旭辉·千山凌云,紧邻地铁2号线、11号线(建设中),1公里范围内接驳加州幼儿园光谷园,光谷六小等优质教育资源。和鸣城市未来,静享卓越品质。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实景图

03

央景楼座的生态吸引力

10号楼,傲居社区中轴,天元之位,西邻加州幼儿园,东临中央园林,南瞰溪谷,北瞰花谷,多面观景,程度的保留了视野,在绿色掩映中品阅四时繁盛,悦享健康活力空间。同时拥有社区活动场,全龄游乐空间,实现幼有所享,老有所乐。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示意图

旭辉千山凌云以独特的设计理念,打造立体景观园林,精筑综合活动区、水岸交谈区、水景观赏区等,精心布局宽阔阳光草坪,串联亲子互动区、户外会客厅等,为客户提供一个全能的户外休闲空间。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规划示意图

04

精工细作的非凡产品力

每一方空间的打造,都是一次奢华的艺术之旅。10号楼,约5.4米地上地下双入户精装大堂,拼花大理石背景墙、镜面不锈钢吊顶、车库迎宾灯光,考究的出入礼仪,从人文角度出发,经过上千种方案的深研创变,最终打造出媲美国际人居的大宅风尚。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 实景图

人脸识别、智能梯控、智能魔镜、智能灯控等智慧系统,颠覆想象的未来生活场景,演绎高端住居空间。从地面到天花板,利用——创新交互场景,实时监测呵护,便捷舒适、安全健康,有AI更有爱。博世、日立、兰舍,杜拉维特等一线国际大牌,以严谨著称的德系精工,美而实用,舒适而安全。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当红热销,是卓越品质的印证,更是城市发展征程所向,对旭辉千山凌云的向往,已演变为一场盛大的争藏热潮,想要留在关山大道的人,得抓紧了!

世界看光谷 光谷看旭辉千山凌云

再开再捷 劲销8亿

10号楼开盘大捷 11号楼众望上新

139-170㎡精工大平层 珍席递减中

不负凌云之志 / 关山正核 光谷精筑

电话:027-8788 6555 

地址:关山大道向东约500米(光谷大道与高新二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