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买房,找人气置业顾问更安心!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9:34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楼盘信息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位于汉阳琴台大道888号(知音桥头·琴台大道与二环线交汇处),小区价格198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标准写字楼,项目特色品牌地产,江景地产,公园地产,建筑类别板塔结合装修状况板塔结合,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二至三环,开发商为湖北汉江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 小区占地面积225096.00 ㎡,建筑面积225096.0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2,楼栋总数10栋,总户数5499户,物业公司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3.15元/㎡·月,楼层状况三期5号楼34层,7号楼一单元34层,二单元25层; 二期1号楼为57层,2号楼为47层,3号楼为33层; 一期1-6#为31-32层、7-8#为39层、9-10#为45层。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6-27,交房时间2022-12-31,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18.0㎡)、3居(建面131.0㎡)、4居(建面132.0㎡),售楼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888号(知音桥头琴台大道与二环线交汇处)。

项目简介: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位于二环知音桥头,北面比邻规划占地约六十万方的汉水公园、与硚口隔江相望,南依琴台大道,具有不可多得的宜居生活环境。同时该项目 3、4号线换乘站王家湾商圈、轻轨1号线宗关商圈,具有便利的交通、生活配套。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百万方规划版图,集萃滨江住宅、 商业、 等,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以日本二子玉川为灵感源泉,借鉴其先进的开发模式和产品理念,并聘请国际三大巨头之一的RTKL商业设计顾问公司对整体商业部分进行设计操刀,并 以专业化的物业服务。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乘坐575、579、589、604、710、740路公交可达琴台大道郭茨口公交站,乘坐520、575、579路公交可达龙阳大道郭茨口公交站,下车步行500左右可到项目。 项目步行1124米可达3、4号线王家湾站。 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汉阳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二桥分院、武汉华康医院、中日友好诊疗院等 银行/ATM: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 其他: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开放式商业街区、办公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