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

来源:房天下 2021-07-18 20:09:33

[摘要] 7月18日上午10:00,在数百名业主的共同见证下,保利发展湖北公司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启动仪式暨亲子嘉年华活动,在保利香颂三期篮球场热力开启。我们将持续推进“活力社区建设”,与业主共创美好生活。

漫享好时光,悦动越精彩718日上午1000,在数百名业主的共同见证下,保利发展湖北公司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启动仪式暨亲子嘉年华活动,在保利香颂三期篮球场热力开启。

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

 

 

 

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客关部品牌总监张嫣然、保利香颂维保中心负责人刘阳、首届保运会优胜业主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放飞气球,为第二届保运会拉开序幕

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

 

 

    张嫣然女士为启动仪式致辞:历经疫情的风雨洗礼我们重燃热爱、再次出发,我们依旧秉承“和者筑善”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做业主美好生活的同行者”我们将持续推进活力社区建设”,与业主共创美好生活2021年也是奥运年,第二届保运会同步奥运盛大启幕,我们将用奥林匹克精神开启本次运动会,传递以动为乐、健康生活的理念让业主们在运动中切实提高身体素质,收获友谊,收获喜悦,与保利一同营造热爱运动、积极健康的活力社区氛围。

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

 

第二届保运会筹备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保运会的活动亮点主要体现在两方面。首先,我们在三十余个保利社区内广泛召集了业主运营官,作为未来的社群运营KOL,这些热爱生活的保利家人们,将与保利共同完成本次活动的社区海选工作。其次,为了让更多业主能参与其中,本届运动会特设了亲子趣味项目,届时将在决赛当天,与竞技类比赛同步盛大开启,让更多保利业主加入到欢乐运动的队伍中。“

正是初夏时节,微风浮动暖阳正好。篮球场内人声鼎沸,气氛格外火热。梦幻泡泡秀、运动城堡与气垫乐园,还有娃娃机和棉花糖,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个多彩的周末。

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

为生活注入活力 让运动联结邻里 第二届保利业主运动会热力回归!

 

 

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杨先生说:”保利通过搭建社群,筹备业主运动会,让每位业主都链接到社区共建中,让更多同频的人相遇、相识、相聚,并以保利为阵地,开展更丰富的社群活动,激活社群文化,这个初心是非常好的。我也报名参加了羽毛球项目!”

  不断提升保利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健康乐活的美好城市,是保利的初心与永恒的使命。保利将一如既往秉持和者筑善理念,与业主美好生活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