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内环“神”户型现世,约116㎡临江四房,刷新城市低密住区新高度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1-11-25 16:34:57

[摘要] 可以大四房何必挤三房

作为首置、改善两相宜的户型,三卧室渐成市场的当红主流,而四房的舒适性更加可贵!随着城市化进程迅猛发展,以高层住宅为主流的都市钢筋丛林中,城市低密产品逐渐稀缺……

 

时代进阶,建筑不再是简单的居住空间,而是承载着关于生活的全部美好想象。漢江·雲赫建面约116㎡内环滨江四房设计,奢阔户型,在空间格局上实现程度的利用,突破性地打造舒适四房,满足成长型家庭各个阶段的生活需求。

 

临江四室为家

蕴藏生活的从容与气度

 

对于理想生活的标准,每个人的答案或许不同;但对美好居所的定义,大多数人的追求却非常一致:要装得下孩子们的童趣阳光,要能私享夫妻两人的浪漫时光,还必须容得下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如此计算,唯有独立四房才能满足全家庭成员的所有需求。但是就目前武汉房产市场来说,大多数四房设计面积150㎡以上,空间设计上却只有三房,虽然单个空间相对宽敞,但一旦家庭成员发生变化,空间分配上就会显得局促;与之同时,许多新房在设计上注意到这个问题,按照常规空间设计原则,实现四房格局,起码需要140㎡左右的建筑面积

 

漢江·雲赫建面约116㎡户型,科学的四房格局,开间朝南布局,充分保障采光,创新设计多功能空间,可以改造为书房、卧室、娱乐间等等,为未来预留多种想象空间,生活从此不再“挤挤”一堂;以高性价比实现改善户型功能性、舒适性、经济性的完美结合,轻松实现“一步到位”的人居愿望! 

 

以人为本的通透格局

于细节处精雕细琢

 

当百般精工研磨携手毫厘细节考究,对理想生活的演绎便由此开始。基于深厚的生活营造经验和精铸修为,漢江·雲赫极尽匠心演绎空间生活美学,不断突破居住空间的边界,稳稳安放生活的每面精彩:罕见四房设计,不仅合理利用空间,还大大提高生活的私密性,进可欢聚,退享静谧,互不干扰,尊重每个人内心精神的独立。

 

南北通透,餐客厅一体化,U型厨房相连,各功能分区明晰而空间相融,为一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无限可能。“跑道式瞰江阳台”的震撼格局,与宽敞客厅和次卧相连,轩朗明亮,采光通风俱佳。温暖午后,将矮桌、藤椅、蒲团一字排开,一家人品茗对弈,看书闲聊,生活“豁然开朗”!

 

尊贵主卧套房设计,利用率极佳的大收纳衣帽间,满足女主人的率性“买买买”;而卫浴间自带面盆、淋浴的设计,贴心地消解了早起争抢盥洗的尴尬,品质生活井然有序。

 

一座内环临江景观T台

一种优雅美学生活方式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在中国传统文化体系中,水以滋养万物而不与万物相争的秉性蕴养出独特的文化底蕴,亦衍生出许许多多的哲思故事。所以临而居,从来都是人类理想居所的选择,更是无限向往的世外桃源。

 

漢江·雲赫选址内环滨江正核容积率约2.0低密住区,在自然与繁华的和谐尺度上,以一座亲景观楼座,取得优雅平衡,既享受自然的亲密,亦可隔绝尘世喧嚣,构筑武汉少有的国际低密住区

 

漢江·雲赫超大尺度的阳台直面汉江,尺度感瞬间拉满,未来躺在沙发上就能收藏汉江十景,城市封面级景观,就是你窗外的日常。除此之外,建面约102㎡三房、建面约126㎡四房、建面约150㎡的四房,同样拥有大面宽,大尺度的空间,均是在面积与功能间得到较好地平衡。

 

建面约116㎡户型融合“内环滨江+户型+产品力”的美学新作,正是当前武汉市场,最迫切、最渴望看到的产品!漢江·雲赫主推建面约102-191㎡内环滨江藏品,以美学,致敬城市峯层人物!

T. 027-83733333

中国武汉·琴台中央艺术区·琴台大道

汉江·云赫400-176-0760 转 628536

推荐理由:

武汉内环“神”户型现世,约116㎡临江四房,刷新城市低密住区新高度

效果图

汉江·云赫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汉阳汉阳核心
户型四居室(116.00㎡)四居室(150.00㎡)三居室(102.00㎡)收房时间预计2023年底交付开盘时间预计2021年12月开盘

动态:汉江·云赫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项目特色:

免责:

本广告资料未构成要约邀请,资料中涉及所有图片、文字等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或合同范本。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主管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马上加推二期高层,楼层选择多,开盘价格最低,面积108-119和130,毛坯

2024-04-25 18:03:59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二环内的品质住宅,自带格调商业

2024-04-25 17:05:31 iPhone客户端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