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12月预计52盘入市,32盘毛坯,25个纯新盘首开!

来源:房天下 2021-12-01 18:39:48

[摘要] 大武汉12月预计52盘入市,大汉口22盘、大武昌18盘、大汉阳11盘。其中,纯新盘25个,毛坯盘32个,不限购楼盘12个。

本文导航

刚刚过去的11月中,武汉入市楼盘共50个,其中包含多个新盘首开。年底几个月武汉楼市趋于稳定,月度开盘项目基本都在50个左右,12月楼市情况预计也与前几个月相差不大。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21年12月大武汉地区预计入市楼盘共52个,大汉口22盘、大武昌18盘、大汉阳11盘,周边1盘。其中,纯新盘25个,毛坯盘32个,不限购楼盘12个。

开盘预告|12月预计52盘入市,32盘毛坯,25个纯新盘首开!

大汉口预计22盘入市

开盘预告|12月预计52盘入市,32盘毛坯,25个纯新盘首开!

大汉口区域将入市的22盘中,纯新盘11个,毛坯盘15个,不限购楼盘7个,大汉口主城区中硚口区、江岸区入市项目较多,多个纯新盘首开,江岸区两新盘均带装修;远城区中黄陂区预计6盘入市,入市项目均为毛坯销售。

大武昌预计18盘入市

开盘预告|12月预计52盘入市,32盘毛坯,25个纯新盘首开!

大武昌区域将入市的18盘中,纯新盘7个,毛坯盘10个,不限购楼盘0个,大武昌主城区供应仍维持高位,洪山区、东湖高新区均各有6盘入市,洪山区2新盘首开,东湖高新区多为加推;远城区中江夏区预计2新盘首开。

大汉阳预计11盘入市

开盘预告|12月预计52盘入市,32盘毛坯,25个纯新盘首开!

大汉阳区域将入市的11盘中,纯新盘7个,毛坯盘6个,不限购楼盘4个,汉阳区年底供应较多,预计6盘入市4新盘首开、3盘毛坯。而经开区仅1盘入市;大汉阳远城区中蔡甸区、汉南区均有不限购新盘首开。

除以上提到的武汉三镇外,周边鄂州也有毛坯盘龙湖昱光之城在11月首开后,12月继续加推。

结合当前楼市现状,预计年底12月武汉楼市将呈现以下特征:

1、现阶段武汉楼市趋于稳定,并不像往年一样在年末迎来开盘热潮,大部分项目推盘节奏平缓,且不少项目降价或有折扣,适合刚需购房者买房:

2、12月预计入市项目共52个,其中主城区项目共31个、远城区20个、周边1个,近几个月远城区新房市场预冷,而主城区新房市场热度明显高于远城区;

2、预计入市的25个纯新盘中,其中毛坯盘11个,带装修13个,待定1个,新入市项目多位于主城区,主城区装修盘比例相对更高,因而带装修新盘较多。

【12月入市好盘推荐】

远洋长江樽400-176-0760 转 626078

推荐理由:

远洋长江樽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江岸二七滨江商务区
户型 三居室(137.00㎡)四居室(173.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2021年12月初首开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王超

    武汉远洋心汉口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这种行情,能按时按质交房就不错了。楼盘的品质不错,小区本身的居住条件也可以。

2024-03-24 15:48: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137㎡这个户型我也很喜欢,应该是他们主推的吧。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3-10 19:11: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