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

来源:仁恒滨江园 2023-05-19 13:19:07

[摘要] 逆势飘红 “仁恒现象”下的产品解读2023年2月中旬至今,武汉楼市整体波动,经历短暂的市场窗口期又显乏力

逆势飘红 “仁恒现象”下的产品解读

2023年2月中旬至今,武汉楼市整体波动,经历短暂的市场窗口期又显乏力。在此期间,仁恒滨江园以双面一线看江的明星单品,引发武汉富豪蜂拥抢房,并且催动该项目3-4月持续劲销5亿,创逆市销售飘红“仁恒现象”。业内人士分析,价值越高、稀缺性更强的头部豪宅,更容易受到高净值人群的追捧,从而获得更强的穿越经济周期的能力。优质资产成为高端人群首选,已是新经济模式下的房产消费趋势。

 

据有关数据显示,武汉豪宅市场分化现象较为明显,同一区域的豪宅销售情况,亦有极大差别。在武汉仁恒滨江园蜂拥抢房的背后,体现出购房者消费行为的成熟,重点动机趋同于关注区域热点豪宅的品牌认可度与产品号召力。

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

 

 

该项目开发企业为来自新加坡的国际品牌仁恒置地,专注打造高端精品项目,始终在高端住宅市场独树一帜,据中指研究院信息显示,该房企2020年前连续6年,位列百强房企销售均价第一名。

另据了解,仁恒置地是国家建筑领域最高奖项鲁班奖、詹天佑奖的双料获得者,在业内实属罕见。全国仁恒的房子有20%均是同行购买。同时拥有20%的品牌溢价率,30%的业主复买率,40%的国际背景客户,40%的成交占比,数据背后展现的是其作为业内标杆的事实。

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

打消顾虑 自揭房地产隐蔽工程

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佳绩,仁恒工作人员介绍说:“二七滨江住宅的实力都不差,仁恒的成绩更多来源于工程品质,仁恒愿意把钱花在客户看不见的地方,入住数年后,业主在工程质量方面会有最直接的对比。”另外,相较于很多同行只愿意在交付前让业主看一下房屋状态,要求业主收钥匙,仁恒做法先进很多,惯例上会提前让业主进工地“检阅”新房。据悉,武汉仁恒滨江园5月18日-19日安排了工地开放日活动。相当于提前一年,让业主看见家成长的模样,并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分类组织整改,主动防范化解质量问题,努力把或有的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敢让我们业主进工地,查质量,看进度,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业主王先生对收到仁恒参观工地邀请给予肯定。

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

 

 

精工内核 仁恒“12大产品心法”值得点赞

记者获悉,仁恒滨江园项目在建造方面,采取很多精工智造手段,不同于房地产行业一般做法,开发商称之为“12大产品心法”。其中,【设计施工一体化】是国家建筑质量倡导的发展方向,要求开发商全套设计图纸前置化,在施工前完成图纸以确保施工一次性完成率,避免后期二次施工,大程度上杜绝开槽、砸墙等质量通病。还有,仁恒实施【提前365天渗水试验】计划,尽早暴露工程质量隐患,从根本上进行修复,保障广大购房人的切身利益;项目【自洁性铝板与窗台出挑设计】,让灰尘极易被雨水带走,让立面恒久如新,这些领先做法为武汉楼市向品质化升级推波助澜。

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

 

社群文化 助力仁恒社区保值增值

武汉仁恒置地根据不同的客户人群,将业主分为多元的社群,开展多样化的社群活动,借此丰富社区业主的生活文化。在4月份,仁恒滨江园举办了“邻居你好-约在春天里”海派生活节活动,上百号业主参加,著称武汉本年度最大规模社群活动。更为新鲜的是,活动中,仁恒充分把主场交给业主,从开场致辞、到仪式宣布、再到抽奖环节,全部由业主本人担当,让业主充分感受主人优先、友邻共聚!

探秘武汉仁恒滨江园逆市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