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来源:龙湖·御湖境 2023-09-17 15:29:18

[摘要] 武汉从未如此期待,想象从未如此被颠覆!当千年武珞与世界高定艺术相融,一场城央名流的雅致生活风华献映。继9月15日龙湖·御湖境国宝品鉴会暨产品发布会开启鎏金之夜,在全武汉翘首以盼的目光中

武汉从未如此期待,想象从未如此被颠覆!当千年武珞与世界高定艺术相融,一场城央名流的雅致生活风华献映。

9月15日龙湖·御湖境国宝品鉴会暨产品发布会开启鎏金之夜,在全武汉翘首以盼的目光中,9月16日,御湖境再次以显赫武汉之态,盛大启幕国宝级臻奢美学中心,千人共鉴的空前盛况,再一次印证了龙湖对于武汉市场强劲号召力。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世界共鉴御湖境 热势领潮武汉

聚集千年武珞,共鉴天赋名门。御湖之境开启,到访塔尖名流络绎不绝,人头攒动,无不彰显着市场对于龙湖的殷切期待。现场超2000组客户到访咨询,看房需求火爆,武汉30+媒体报道、热评,线上累计曝光量超2000万,现象级爆棚热势,让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亮相即轰动全城,聚焦行业内外一致热望。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活动当日,龙湖循迹经典刻度与匠心底色,启幕了一场关于世界高定奢宅生活想象之旅。以百年经典水上烛光音乐会,共鸣大师灵感,让时代听见御湖境的声音;以首发势力打造武汉第一的水上焰火大秀,定格光影之美,点亮武汉浩瀚天际;更有惊喜不断的现场抽奖,爱马仕高定盛宴,以藏品级豪礼与鼎级珍馐,礼遇一城来宾。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藏品级高定作品 先见城市向往

臻奢亮相即人气爆棚的背后,是武汉对于塔尖改善生活的持续向往,更是市场对龙湖·御湖境品质的认可,仅呈现出的藏品级细节已经让人称奇。

对于新一代高定奢宅,龙湖有着自己的坚持与引领,御湖境序列从严苛择址到全球选材,从高阶人物洞察到美学引领,将每一个维度的标准进行重塑,构建了一套独有的“四臻基因-臻选城央、臻奢选材、臻品美学、臻享圈层”。

作为全国第七座、武汉第一座御湖境,龙湖武汉·御湖境择址在武昌核心,千年武珞路之上,这是武汉现在和未来都绝无仅有无可复制的地段。项目周边所享资源堪称鼎级配置。汇聚梦时代、群光等醇熟商圈;近揽武珞路小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名门学府。更坐享城市路网、2/8/11号三条地铁、城市级生态&医疗资源等,高阶生活天生主场。

与此同时,项目配备1500㎡【御·上】会所,将以高奢酒店的标准,打造行政酒廊、私宴厅、游泳池、健身会所等7大酒店级尊享场域,其高级感、体验感不言而喻。

在建筑设计上,以南向大面积玻璃、金属打造湖光立面,毫米级细节推敲,臻造超跑级精工品质。园林打造上,演绎“御极云泽、梦回湖境”之境,揽怀一轴五境十幕、大面积水景、五大树王森屿秘境,臻选PRADA绿奢石、香格里拉翡翠等全球20余种奢材,为武汉高定如森林般的瑰丽宝盒。

户型层面,将产品面积聚焦在建面约143-220㎡,纯粹大平层规划,一方面保证了圈层的高阶性,另一方面保证了产品的极致性。143㎡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高12.8M的南向总面宽,超46 无界大方厅, 4.2M面宽奢阔主卧,2.7M宽超大采光衣帽间,加赠送面积使用率率约93%175㎡户型,约90%的超高使用率,约9米的双面宽阳台,首开楼栋享有一梯一户私密格局;220㎡户型,打造约60㎡LDKG会所级厅堂、约45㎡主卧带270°卫浴等,做到了300平级奢享,可谓传世级别的大平层。

 从区位、资源、产品、服务、圈层,作为全球第七座,武汉第一座的龙湖御湖境,绝对是一个与武汉豪宅精神内核契合的划时代项目。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全球限定耀世以藏 火爆开盘在即

承匠心之创造,开时代之生面。龙湖入汉7载,遵循“天赋地段出高定作品”的原则,从汉阳滨江到武昌内环,从汉口二环到武昌核心,从二七滨江到千年武珞,非核心地段不拿,非顶级产品不做,专注于产品精雕,每一次呈现的作品,出品即标杆,皆跑出了“龙湖现象级“高流速,赢得了市场信赖和客户高度认可。

作为龙湖高端序列产品进化的代表之作,武珞路藏品级大平层——龙湖·御湖境必然是塔尖风云会晤的主场。臻奢美学中心&藏品大平层样板现已开放,火热排卡中,恭迎品鉴。

龙湖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善行致远,为客户呈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向往的生活和全维度的资源生态,继营销中心开放后,龙湖·御湖境即将盛大开盘,届时,会带来怎样的持续惊喜,请全武汉拭目以待!

改善顶流,鼎沸全城!龙湖·御湖境营销中心开放热势空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