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PK台:华润紫云府PK保利心语 白沙洲南湖热盘对峙

来源:房天下 2014-07-18 08:10:00

[摘要] 洪山区的楼盘一直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一个南湖一个白沙洲,均是刚需的置业 。在南湖的楼盘中,保利心语因8年的孕育和130万方的建筑面积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在白沙洲的楼盘中,华润紫云府因独有的小高层产品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同样是刚需产品,同在洪山,自然少不了会拿出来对比一下。

 

 

更多楼盘PK台内容请点击》》》》》

房天下购房全解决 请点击》》》》》

 

【编者按】洪山区的楼盘一直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一个南湖一个白沙洲,均是刚需的置业 。在南湖的楼盘中,保利心语因8年的孕育和130万方的建筑面积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在白沙洲的楼盘中,华润紫云府因独有的小高层产品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同样是刚需产品,同在洪山,自然少不了会拿出来对比一下。今天笔者就将对保利心语和华润紫云府两个楼盘进行全方位的PK,供您置业参考。

基本信息PK:

华润紫云府VS保利心语
洪山区洪山区
白沙洲南湖
洪山白沙洲大道白沙四路前行400米(青菱城市花园旁)项目地址南湖大道与野芷湖西路交汇处(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旁)
乘坐627、539、593、202、906、907、34到白沙大道凌吴墩下交通状况777、901、570、72、317、576、591、571、905路至保利心语站下车
华润置地(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商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4元/(㎡*月)物业费1.8元(㎡*月)
3.02容积率2.97
37万方建筑面积130万方
7300价格8200元/平
二期9号楼、10号楼85-118㎡户型主力产品10期12号楼70平 两房,91平通透三房
二期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在售交房时间 10期12号楼预计2016年3月30日交房
小高层公摊低主要卖点保利大品牌、成熟社区、价格较低、 7号线板桥站

详细信息PK:

两个楼盘都属于洪山 ,一个位于南湖,一个位于白沙洲,若开车走三环,保利心语到华润紫云府只需十几的。

1.主要适合人群PK

两个楼盘的户型大小大致都在80-120平之间,属于典型的刚需户型,且两个项目都位于三环边,比较适合在南湖、白沙洲或光谷上班的购房者购买。保利心语位于南湖,且周围高校很多,适合在 大学上班的老师在这边购房;华润紫云府则对在司门口、白沙洲、江夏上班的人来说更方便。

2、交通状况PK:

公交方面,保利心语在售10期 李纸路,目前李纸路正在修建,公交方面有74路、587路和916路公交车经过,到火车站到中南路比较便捷。华润紫云府在售2期离白沙洲大道也仅500米左右的距离,白沙洲大道上有34路、593路、539路公交车等,到武昌火车站到司门口到光谷,都算比较方便。

1

保利心语区位图

轨道交通方面,保利心语在售10期距离已经开工的 7号线板桥站只有500米左右,未来出行还是很方便的。华润紫云府 规划的 5号线目前还处于可行性研究中,开工时间未定。相比较保利心语将会更早的享受到 带来的便利。

华润紫云府区位图

3、主力楼栋PK:

保利心语在售的10期一共5栋楼,为保利心语今年的收官之作。9号楼-13号楼,延续了9期的楼栋编号,户型从68平米的全能两房,到117平米的创意三房,选择性比较大。目前9号楼-12号楼已经全部推出,均价8200。

1

保利心语10期位于野芷湖边, 南三环,周边有不少高校,其中包括华农、湖工和城市职业学院,可充分享受高校配套。另10期 光谷联合重力打造的创意天地,该项目将于2015年竣工,包括美术馆、动漫馆、写字楼,也是洪山 特意打造的文化 ,届时会有大量白领来这里上班,心语的配套也就不用愁了。

1

华润紫云府目前主推的是二期的9号楼和10号楼。两栋楼都是一梯四户的设计,11层的小高。小高的 就是在于公摊较低, ,紫云府也是白沙洲三环内 具有小高层的楼盘。两个主推楼栋之间值得一赞的是9号楼,位于整个小区 前方,与青菱城市花园相隔一条 宽阔的马路,采光条件优越。

华润紫云府二期配有幼儿园,作为年轻人安家于此,小孩子 问题也是值得注意的,相对于业主来说,就在小区里 ,安全问题得到了保障。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4、主力户型PK:

保利心语10期实时推出来的12号楼的91平米通透三房是目前的主打产品。91平这个户型有两个大卖点: ,小三房;第二,通透。经常小三房户型很难做到通透,91平这个户型通透性很强,书房和主卧空气对流,客厅和厨房空气对流。另外这个户型空间整体利用率都很高,布局紧凑。南北共3个阳台,赠送面积也较大。

91平米首付:22万左右

月供:3318(商业贷款30年计算)

华润紫云府二期小高层全南的85平户型在一期的时候就卖的很好,二期继续延续一期的产品,85平米公摊比较小,得房率约84%,全朝南两房,带三个阳台,采光较好,赠送面积较多,餐厅客厅一体,空间感强。但通透性稍差。

85平米首付:18万左右

月供:2759(商业贷款30年计算)

1

5、周边配套PK:

保利心语前面8期已经交房,9期也将于今年年底陆续交付,10期将在2016年年初交付。已交房的里面,属 早交房的1-3期实时热门闹,配套也 齐全。1-3期配套已经很成熟,野芷湖西路上一条底商社区服务站、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期保利菜场、酒店、蛋糕店和水果店等能够满足业主日常需求,但比较缺乏一个大规模的超市。10期在售的楼栋要享受这些配套需要走10左右的。

1 

配套方面,保利心语有自己的幼儿园,位于野芷湖西路上, 和 分别是武南 和板桥 ,目前看来 环境比较艰苦。

板桥 实景图

华润紫云府位于白沙洲,目前白沙洲配套相对来说较为匮乏,周边 可以依靠的配套均在规划中。规划中的配套包括紫云府东面的 和 ,还有40万方的商业体、市政公园。未来建成,将能带动白沙洲这一片的发展。

上图红色是商业部分,黄色是住宅部分,淡黄色是中 规划,橙色是 用地,绿色代表绿地,这张规划图看来,白沙洲华润这块主要还是以住宅为主,商业主要还是在清江锦城那边。

1

周边商业效果图

华润紫云府 方面, 目前 的是张家湾 , 未知。

张家湾

 6、价格PK:

保利心语目前均价8200,在售的10期位于7号线的 口, 效应已经显现。华润紫云府目前均价7300,在售的二期户型公摊低得房率较高。两者相比,保利心语虽然单价贵一点,但目前来看,南湖比白沙洲配套和环境还是成熟很多,又有 规划,因此价格高点是理所当然的。若是看中 的购房者,可以考虑保利心语;若是预算低一点,又偏好小高层的购房者可以考虑华润紫云府。

PK总结:

主要 PK:

保利心语在售10期处于南湖 三环地段,虽属南湖边缘,但因 三环,自驾去武汉三镇将会 方便。距离南湖核心约10,距离光谷大约15。项目位于南湖高校中间,周边有马湖商业街,可充分享受高校带来的商业便利。加上7号线已经开通、李纸路立交也开工在即,未来区位 将得到突破。

华润紫云府是 的小高层,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公摊低, ,加上白沙洲目前价格相对其他区域三环内的价格来说还比较低,所以 看好。

主要不利因素PK:

保利心语所处的南湖早晚高峰很堵,李纸路和7号线正在建设中,存在短暂的阵痛期。

华润紫云府所处的白沙洲目前工厂较多,环境偏差,而且配套较少,尚需时间等待成熟。

项目星级评分:(5颗星为满分,空心星为半颗星)

华润紫云府PK保利心语
★★★地段★★★★☆
★★★交通★★★★
★★★★开发商品牌★★★★
★★★☆价格★★★
★★★☆产品及户型★★★★
★★环境★★★
★★☆配套★★★
★★★★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