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洪山区开展就业服务专员进孵化基地

来源:房天下 2018-07-26 12:22:00

[摘要] 7月13日,武汉市“就业服务专员进孵化基地”活动在洪山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开展。主要由市、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为现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大学生和各类创业者了解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大学生暑期实习兼职招。

7月13日,武汉市“就业服务专员进孵化基地”活动在洪山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开展。

http://ah.ifeng.com/a/20180719/6739306_0.shtml

(本消息来自于中国网,东原乐见城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就业服务专员进孵化基地活动,进一步加强就业专员服务能力和工作成效,加大对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服务力度,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升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活动共设置两个特色环节——“就业专员服务企业”政策咨询和大学生暑期实习兼职招聘会。前者主要由市、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为现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大学生和各类创业者了解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大学生暑期实习兼职招聘会组织了麦当劳、星巴克、屈臣氏、银联商务等园区内外50家知名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近600个就业机会,400余名大学生现场求职。在招聘活动现场,招聘企业设有开放式咨询台,用海报介绍公司情况,说明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进行疑难讲解,应聘者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兴趣爱好前去咨询和面试,避免盲目投递简历,提高了求职效率。

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洪山区人力资源局,武昌、东湖高新、江汉等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当前创业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扶持创业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就业局创业科科长张曙宇分别从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培训、企业社保补贴、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等方面,对武汉市的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介绍;洪山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对洪山区人才服务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洪山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戴南箴、刘艳介绍了洪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情况。星巴克、楚新传媒、尚上游科技和银联商务等企业都表示:当前对市场人才的渴求,并希望在政府的支持下,共同助推人才就业、大众创业和企业发展。

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宋涛表示,此次活动为市区两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用人单位、求职者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能够让大学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实现就业愿望,同时强化就业招聘宣传,促进各项就业政策落实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东原阅望乐见城居民在今后也将享受便利的公共就业服务。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