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启幕长江时代,左岸瞩目绿地汉正中心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8-08-06 17:34:00

[摘要] 随着中部崛起、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聚焦武汉,助其一线城市之势。武汉亦不断加强自身发展,优化长江主轴、建设长江新城、实施双百万计划等政策响应,率先将中国中部的龙头扬起来,成为世界城市发展中

随着中部崛起、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聚焦武汉,助其一线城市之势。武汉亦不断加强自身发展,优化长江主轴、建设长江新城、实施双百万计划等政策响应,率先将中国中部的龙头扬起来,成为世界城市发展中的亮点城市。

2017年,武汉以1.34万亿跻身中国城市GDP“万亿俱乐部”,晋级准一线城市,成为华中地区的领头城市,长江经济带的脊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在中部地区,成为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在,成为国家中心城市。

           

城市中轴线是城市的主动脉,挺起城市的脊梁,决定着城市空间布局走向,对城市发展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武汉对标世界前沿优化长江主轴,引领城市由“组团结构”向“中轴结构”发展,串起城市核心功能区块,打造五轴一体,提速城市发展。

长江主轴规划的左岸重点——汉正街中央服务区,所处之处曾是武汉繁荣的百年历史鉴证,城市改建的典型缩影。“十里帆樯依市立,万家灯火彻霄明”用来形容汉正街曾经不夜港的繁华再贴切不过。而未来的汉正街,占据长江主轴规划经济轴轴心,将化身滨江中央服务区,粹集现代商贸、时尚商业、创新金融,文化旅游四大维度,创新商贸模式,打造接轨世界的商业新中心。

世界瞩目文明中轴  左岸瞩目汉正中心

绿地汉正中心,择址长江主轴左岸经济轴腹地,以江城全新封面之势,崛起长江畔。坐拥汉正街中央商务区数十万人口红利,配套规划利好,依托百年汉正商气,打造瞩目世界的商业新中芯。

基于汉正街的商贸基础优势,满足服装批发零售的物流、展示、孵化及销售需求,绿地汉正中心折叠片区优质资源,以时尚购物、美食天街、明星秀场、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服务式公馆为一体,赋能汉正街全新商贸模式,迅速带动片区消费升级

            

摩天甲级写字楼,为业主及租户带来楼下圈层社交,楼上签单办公的全新模式。瞰江服务式公馆,未来将由绿地铂瑞酒店统一托管运营,五星酒店奢华物管,投资自用两相宜。

在长江主轴核心区占有一席之地,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执掌滨江财富的优质保障。收藏武汉内环资产级滨江物业,感受城市之巅的生意与生活。

约30-150㎡摩天铂金商业
约60-180㎡天幕瞰江公馆
限量定制产品,全球预约中  8573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