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伦国际11#九月加推:诚意登记中,随时截止,欲购从速!

来源:房天下 2018-08-31 10:25:00

[摘要] 作为区域内少有的百万方大盘,海伦国际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大众的一致认可。八月,海伦国际10#开盘即火爆售罄,如今,九月将至,为了不断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海伦国际11#即将载誉加推!

作为区域内少有的百万方大盘,

海伦国际自面世以来,

就受到大众的一致认可。

八月,海伦国际10#开盘即火爆售罄,

如今,九月将至,

为了不断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

海伦国际11#即将载誉加推!

 

百万方都会湖墅区,九月11#新品加推

中国地产50强——海伦堡地产、择址杨春湖CBD140万方超大盘、2万亩严西湖环绕……拥有如此优渥条件的海伦国际,一直以来都备受武汉人的青睐,而在九月,为了满足更多人对生活的向往,海伦国际即将推出11#瞰湖高层新品。

此次加推的11#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包括约96㎡、108㎡、111㎡三种不同尺度的三房户型。正对严西湖,外享大盘所有配套资源,内享园林景观与极佳采光通风。

建面约96㎡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拥有极其方正的餐客厅一体空间,这将使得房子的每一处空间都将能够被充分使用,日常生活更加方便。

其中建面约10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拥有南北双向大阳台,通风与采光极佳,空气对流将在上保障居住环境的舒适洁净,还能够一览严西湖的美景,而主卧大套房将使得住户拥有的私密空间。

建面约111㎡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拥有极大的主卧设置与南北双向大阳台,通风采光极佳,让生活拥有更大空间与更多享受,祖孙三代入住也能各自拥有私密空间。目前11#正在火爆蓄客中,机会不常有,欲购从速!

 

区域首作,内外兼修的大城享受

海伦国际择址武汉三大副中心之一的杨春湖区域,作为海伦堡地产在武汉的第四个项目,以140万方的超大手笔,精造数万人居住的都会湖墅区超级大盘。享受区域内丰富资源,内拥数十万方配套资源,可谓内外兼修。

 

外享千亿级配套与高铁利好

海伦国际位于三环边,尽享区域里杨春湖CBD千亿级配套与北湖生态新城利好,目前武汉高铁时代来临,海伦国际也必将借势而起,而且项目紧邻19号在规划地铁,今年10月即将动工,未来海伦国际必将成为武汉高铁经济集聚区的生态人居典范。

 

内拥繁华商业与生态资源

海伦国际距离东湖风景区仅3公里,坐落于约2万亩严西湖边,社区两面临湖,独享近2公里亲水湖岸线,尽享万亩严西湖畔至美风景,并且项目未来还将打造约10万方社区精工园林,将都会湖墅生活打造得更加完美。

作为140万方超大盘,社区内以生态、人文为造城宗旨,打造亲水雅居的御湖叠墅、视野开阔的瞰湖高层,目前3600㎡国际幼儿园雏形已现,周边拥有武东小学、武东中学等全年龄教育资源,孩子的未来无需担忧,未来约10万方商业区以及国际会所将建成,大盘享受大配套,让海伦国际的业主们生活更加缤纷多彩。

登记进行中,随时截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