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洺悦”首开,不负“芳华”——劲销4亿 闪耀经开

来源:房天下 2018-09-12 11:01:00

[摘要] 作为电建地产&南国置业的汉阳首作,洺悦芳华贯彻电建四大产品系之一的洺悦系“良品宜居”的理念,着力升级区域人居品质。以“享于生态”的生活理念全方位打造8.8万㎡纯改善生态低密别境。

2018年9月11日,洺悦芳华在客户殷切期待中首次开盘,揭幕106-141㎡舒居大宅,以品质致敬全城,引发众多改善型置业客户的火爆抢购。

本次洺悦芳华选择网上开盘,上午十点为刚需客户选房,下午五点为非刚需客户选房,开盘时间一到,网络销控表瞬间飘红,不到一的时间,能供客户挑选的房源就已所剩无几。洺悦芳华能得到市场如此追捧,与开发商的匠心打造及项目本身的品质是分不开的。

武汉2.5环品质黑马,全维度资源宜居争藏

武汉已进入三环两万时代,位于2.5环的洺悦芳华不失为改善型置业的优选。从地块的选择上来看,项目位于汉阳二环与三环之间的核心区位,拥有地铁、城市快速路、跨江大桥等多维交通方式链接全城;从配套来看,周边资源环伺,拥有多个医院、商圈、学校、城市景观等,宜居条件完备。

“享于生态”芳华别境,自然之上优越尽享

作为电建地产&南国置业的汉阳首作,洺悦芳华贯彻电建四大产品系之一的洺悦系“良品宜居”的理念,着力升级区域人居品质。以“享于生态”的生活理念全方位打造8.8万㎡纯改善生态低密别境。

楼盘属性来看,项目精致体量浓缩聚集高质客群,社区邻里环境简单,更适合同质相聚;从舒适程度来看,社区园林面积高达2.6万㎡,涵盖静态休闲类广场、绿坪以及动态类跑道、儿童设施等,户外享受动静皆宜;在具体产品打造上,洺悦芳华以“生活悦享家”8大标准打造智能入户、一体玄关等64项精装工艺,令空间历久弥新。而且洺悦芳华首开热销的舒居大宅产品,从建筑材料到精装选材,都遵循环保原则,减少新房居住的不适,全明通透户型,尽纳阳光清风,与园林景观相融,随时尽享自然。

匠心独蕴呈芳华,电建&南国发力铸就品质典范

洺悦芳华既饱含了南国置业20年对武汉生活需求的精研和创作,又在电建地产的央企背景下,坚守对建筑品质、物业服务的高标准。选择洺悦芳华,就意味着选择了央企背书、品牌品质、靠谱物业。

从这一层面上来说,洺悦芳华于所在汉阳区域,是为数不多的改善型置业优选,首开热销情理之中。

洺悦芳华2号楼已盛大开盘,剩余少量优质房源

关注洺悦芳华订阅号,获取新的资讯

 

开启营销中心芳华别境之旅,敬请垂询:027-8481 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