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灵动空间 多元业态量身定制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5:50:00

[摘要] 合理的业态规划是商铺成功运营的基本保证,招商.;一江璟城商铺建筑面积约22-307㎡多样化灵动空间,覆盖不同人群需求与财富支配能力,为经营者和购买者量身定制不同面积的金铺产品,以匹配其想要经营的业态。

合理的业态规划是商铺成功运营的基本保证,招商·一江璟城商铺建筑面积22-307㎡多样化灵动空间,覆盖不同人群需求与财富支配能力,为经营者和购买者量身定制不同面积的金铺产品,以匹配其想要经营的业态。

 

Mini微铺 生活零售好选择

小面积商铺对于购买者来说成本低,投资风险小,具有稳定性,更加容易出租转让。招商·一江璟城建面约22-42m²的i微铺,从空间结构考虑,适合在学区中经营文具店、奶茶店、便利店、小吃店等,毛利率低且生存率高,经营更有保障。周围5所学校环伺,学生客群消费需求庞大,财富升级势在必得。

672361042335938613

(示意图)

 

随需而选  助力日常稳健盈利 

中等面积商铺往往是租赁市场热门租的铺源,经营业态选择空间大,有较好的商铺增值空间。适合经营生活超市、母婴店、快餐店、水果店、书店等,满足社区居民基本生活所需。招商·一江璟城商铺辐射28个社区近6万户家庭,18万人口常驻消费,稳定客群助力财富。

(示意图)

 

城市阔铺 休闲娱乐推荐之地

大面积商铺开间更大,昭示性更好。相比于小面积商铺,大商铺拥有更大的商业展示空间,全方位匹配经营者使用需求。招商·一江璟城商铺位于青山滨江CBD内,高端综合体衍生出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大面积商铺经营服装店、健身工作室、美容院等,填补周边需求空缺,抢占财富先机。

微信图片_20180917154005

(示意图)

 

招商·一江璟城铺铺临街,商铺约1:1.5黄金开间比例,大开间、短进深,建筑面积约22-307m²,户型空间灵活,可根据不同消费需求打造多元化业态,避免同质化竞争,超高性价比实用格局,为商铺资产保驾护航。

(商铺户型图)

 

招商·一江璟城:百年招商  一间好铺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