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凝聚城市个性风采,悦享缤纷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9-26 11:24:00

[摘要] 中秋刚过,国庆又至,是否又在盘算你想去的城市。

 

 

       中秋刚过,国庆又至,是否又在盘算你想去的城市。什么?哪里好看就去哪?在这个看脸的年代,不仅是人爱臭美了。连城市也要拼颜值,从2018年往回看,武汉又在不断给我们长脸!

       好不好看怎么鉴?自然要看设计!2017111日,武汉成功入选世界“设计之都”,是中国除了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第四个“设计之都”。得此殊荣,非常不易。从2009年,武汉成立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开始,历经武汉设计“双年展”到发布《武汉打造工程设计之都实施方案》,从《武汉打造工程设计之都配套政策》到拿到“设计之都”这张名片,意味着武汉的国际范儿不仅体现在某些领域,更在于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武汉不仅在国内表现出众,在国际上也是亮眼一景。2017126日,从美国芝加哥传来消息,武汉市成为中国一个获得2017C40城市奖的城市。与武汉共同获得C40城市奖“城市的未来”奖项的另一个是华盛顿!而被PK掉的城市有旧金山、鹿特丹、香港等。

       你知道“2017必吃50餐厅”吗?根据美团发布的2017年基于真实海量用户评价大数据的美食排行榜。其中,大众点评必吃榜上。武汉的福宝漠北味坊(汉口店)、湖锦酒楼(光谷店)、亢龙太子酒轩(东湖路店)三家店成功上榜。而在饿了么外卖平台公布的夜宵时段订单量显示,在夜宵经济火的10座城市中,武汉排第七。夜宵除了展现武汉吃货的本之外,也展现了城市的人气与活力,更是城市产业、人口、就业和财富等因素的综合体现。

       繁华城境,亦应有归家之心。鳞次栉比的楼宇,万紫千红的霓虹,闪烁灯红酒绿的夜,相机慢镜头勾勒出的醉人的画,让人心醉,也有心酸,你不禁要问,家在哪里?

       你渴望什么样的生活?玄关处等待回家的灯光,爱人一句“回来了?快坐下休息会。”让你的心突然安静了;当一缕晨光洒在纯白的窗帘上,微风透过阳台的落地窗徐徐拂来,与爱人享受新的早晨,是否让你更惬意;在节日里,大家聚在餐厅,把酒言欢,随后到客厅,聊天欢笑,让家庭的点点滴滴记录着这美好的地方。

       难道,这不是家庭的意义吗?见识过都市的五彩斑斓,感受过高端奢华的豪门盛宴,有这样一个避风港,是属于你的自由空间。这样的生活状态,千禧城可以满足你,让心里的样子,变成现实。

 

       武汉·千禧城,助力个性瞬间。以精彩生活,礼献高端人居体验。悦享一座城,共性城市魅力,以个性为城市凝聚新风采。

敬请关注!

千禧城位于古田三路与南泥湾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