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宣: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强势登陆CCTV2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8:00:00

[摘要] “天下街”的“浴火重生”

 

昨天20:43

汉正街及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

在央视财经频道惊艳亮相

向观众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

汉正街是如何从小商品集散地成为

以服装产业为发展龙头的时尚中心

 

提起武汉,免不了想起汉正街。

汉正街是汉口的城市之根,更是汉口历史上早的中心街道,500多年的悠悠老街,凭借“占水道之便,擅舟楫之利”,阅尽人间烟火,积淀着“十里帆樯依市立,万家灯火彻夜明”的记忆。

汉正街的传奇名扬四海,世人对汉正街的赞颂不绝于耳,国家的重视让汉正街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实际上,汉正街并不是次在央视亮相,早前更有《人民日报》赞颂其对改革开放做出的重大贡献,并有国家领导人前往视察。

 

云尚登陆央视获好评 推动汉正街转型升级

 

在央视财经频道的报道中,我们得知,汉正街是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风向标。

1979年底,103位无业人员持证摆摊汉正街,拉开我国城市商品流通体制的改革帷幕,也标志着个体私营经济重回中国经济舞台。“对外开放看深圳,对内搞活看汉正街”,一时广为流传。

 

2000年后,小商品市场兴起,汉正街面临转型压力,开始转向服装贸易并形成了商产融合的模式,每家服装店的背后都有工厂的支撑,不仅提供设计,还有自己的品牌。武汉市汉正街党工委书记胡亚非介绍说:“近年来,以服装产业为发展龙头的时尚产业,在整个华中地区乃至,发展态势非常不错,汉派男装的产销量占30%以上。”

目前,汉正街再次迎来了转型契机,朝时尚方向进发,作为汉正街转型升级的重要助力--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也一同亮相央视,云尚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产业模式,和汉正街传统服装的线下销售模式结合,从上游的设计到下游的销售,进行系统的升级,助推汉正街发展新产业新经济。

央视的报道让更多人知道,武汉的时尚中心即将崛起,云尚也会竭尽全力打造时尚“爆款”汉正街!

 

《人民日报》整版报道汉正街 赞颂其改革功绩

早在8月的时候,《人民日报》已经用一整个版面报道汉正街,赞颂其在改革开放中做出的伟大成绩,透过汉正街,可以观照出当初改革的艰难和勇毅。

1984年国务院确定在武汉进行经济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武汉冲破旧体制实施“放开搞活”的战略到武汉三镇敞开城门,汉正街成为“买、卖”的“天下街”;从汉正街转型服贸,到唱响“时尚汉正”品牌,汉正街由传统小商品批发市场向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转型,沧桑四十载,汉正街真实演绎了改革开放的生动历程和启示。

随着武汉成为“设计之都”,建设时尚之都的目标也提上了日程,政府推出长江主轴战略规划,让汉正街中央服务区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历史机遇改写时尚价值。更有“千百万”服装产业振兴计划和“双百万”纳贤求才计划,助力本土品牌对接世界,让时尚精英扎根武汉,创作更多原创设计品牌。

 

汉正街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建设时尚之都的号召,2017年,硚口区政府设立了1亿元规模的“时尚汉正街产业发展基金”,建设汉派服饰创意设计展示中心和大学生创业街区,助力大学生创业。

原创化、品牌化、时尚化,这些昔日汉正街缺少的现代商贸元素,正在一一补齐,武汉的时尚梦即将成真!

 

总理视察汉正街 鼓励发展电商销售模式


2017年12月11日-12日,李总理在武汉考察。


11日晚,总理走进汉正街小商品市场,或驻足察看,或进店攀谈,和摆摊群众交流并购买小商品,还不忘询问商户的经营情况和税费成本,并鼓励商户们要结合线上线下一体销售,更好适应市场竞争和满足群众需要。总理表示:市场繁荣,事业红火,才能让大家生活更好!

总理对武汉市政府“打造时尚汉正,聚力千亿产业,重振汉服雄风”总体构想深表认同。总理的到来激励了所有“汉正街人”,对商贸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汉派服装在中国的服饰领域有其重要地位,但国际影响力远远不够,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将帮助汉正街在转型道路上走专业化、品牌化、智能化、多元化的发展之路。

正如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产业发展中心总监陈添在央视新闻上介绍:“云尚打造的小单快返柔性供应链,包括服装设计和物流采购的线上平台,将通过线上平台将汉正街的客户群从湖北省以下市县城市扩大到范围,更通过网红经济为商户带货,初步估算,一位拥有10万粉丝的网红,通过直播的日出单量大约500-600件,她的年销售额可高达3000万。”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时尚汉正街的产业升级正在大刀阔斧的进行着。

未来,它将以武汉时尚中心的全新身份亮相,为城市品位提升作贡献。云尚以时尚汉正街为转型旗帜,以小单快返的柔性供应链为基础,以千亿服装产业和政策红利为助力,将武汉打造成汇集高阶资源、买卖全球的时尚之都!

 

 

云尚控股投资160亿

打造汉正街门户城市综合体

定位为57万方亚洲原创时尚产业集聚区

三大技术平台,十大产业赋能

助力超5000家产业商户升级转型

线上互联网“云市场”和

线下时尚“商贸中心”联动

年营销额超100亿规模,业务范围辐射全亚洲

项目规划23.6万方时尚商贸中心

自持统一运营管理

260米超甲级办公的中山大道高楼

建面约50-138㎡汉正街科技云铺

2万抵10万 火爆认筹中

预约热线: 027-867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