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何掘金光谷东?这次得看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了!

来源:恒大旅游 2019-12-09 12:13:23

[摘要] 近日,网上流传:鄂州已经发文,全面推行027试验号。真假姑且不论,但是武鄂协同发展,速度越来越快!

近日,网上流传:鄂州已经发文,全面推行027试验号。真假姑且不论,但是武鄂协同发展,速度越来越快!

这不,上个月18日,湖北日报发声:眼下,葛店开发区拨打固定电话,开始以武汉区号“027”开头,正逐步向鄂州全域铺开。正在编制的武汉大都市区规划,鄂州作为地级市被列入其中。一系列信号表明:武汉、鄂州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活融入等方面正加快深入合作,武鄂协同发展驶入快车道。

因此,光谷,将会得到来自鄂州,乃至鄂东三地更多地资源倾注!现在的光谷,我们应该猜测:它究竟会飞多高?
NO. 1|壹
    飞多高,现在还无法预测;但光谷现阶段的地位,足以让人侧目!比如,十一期间,光谷代表湖北,登上了天安门广场;随后的军运会,全武汉的35座比赛场馆,光谷版块占据半壁江山

11月末,光谷大转盘,作为亚洲的地下交通枢纽,登上央视财经频道,进而火爆。

1

(央视节目预告)

 

2015年,东湖高新管委会东迁以来,光谷迎来属于自己的荣耀,走向世界的光谷,发展的道路更加任重道远。518平方公里,一座光谷中心城,八大高新产业区......三大武鄂协同发展融合区:葛店、梧桐湖、红莲湖......地大吗?够大!发展够吗?不够!


2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原因无它,只因刚发布不久的一份文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在新一轮的城市化进程中,这份文件,对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来说,意义非凡。

中新社有篇文章《长三角一体化还需要击碎哪些壁垒?》,显而易见,击碎的,正是行政区划的壁垒!巧合的是,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之前,长三角城市群已经先行先试,打造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长绿一区】,涵盖了上海的青浦、苏州的吴江和嘉兴的嘉善,三省市各拿出一个区,组合一起,在城市竞争、乃至城市群竞争中,威力巨大。

这与武鄂协同发展,内在逻辑何等相似!兄弟城市群铆足了力气,何不令武汉感到紧迫。

也意味着光谷,将会以更加科学的方式,更快的速度,超前飞奔!
NO. 2|贰
    疾驰的光谷,高速行驶在产城融合的道路上,楼市也是一派欣欣向荣。

因此,在举城跟投光谷发展红利的盛况之下,面对不断涌入的产业人群、城市精英,一座光谷中心城,还不能完全招架。

3

(光谷中心城规划)

自然而然,光谷的楼市版图,先是接纳了葛店,随后又依次把梧桐湖、红莲湖拉了进来。凭借光谷产业和人口外溢所带来的的强大上升动力,上述几个地方的城市界面、产业格局、楼市规模,都有了长足的发展。

比如,作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葛店,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近几年也是利好不断:例如:地铁11号线葛店段开工,奥特莱斯进驻、葛店CBD规划出台,区域产业更是涵盖了生物医药、光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新材料、智能制造......

因此,葛店吸引了不少 50的房企进驻,区域内的楼市均价,也涨至8000-11000/㎡不等。

4

(空港经济为葛店插上腾飞的翅膀)

再来看梧桐湖,也是前程似锦。按照规划,该区域未来,将成为一座能容纳30万人口的产业新城。就目前规划而言,区域未来的产业以科技、旅游度假为主。因而,葛店和梧桐湖,经常登上武汉楼市头条,成为武汉城市东扩的热门置业区域。唯独红莲湖,它的发展路径,楼市走向,与葛店、梧桐湖大相径庭。因为现在的楼市政策基本面,是房住不炒。

所以,当下的武汉楼市正在发生深刻的转变,过去我们跟着不断落位的产业、城市配套,享受土地价值上涨所带来的发展红利,在现在看来愈发变得困难。中国楼市的下半场,是做人的生意。比如,近期武汉出台新规:允许商业、办公等存量房改造为租赁住房,这表明市场需求非常旺盛,开始需要相关政策的引导。

再者,前段时间在武汉西边的网安板块,那里的公寓卖出了日光的节奏,这是市场上买方反馈的强势信心。出租、运营自己手中的房产,是楼市未来的投资趋势。

5

(光谷八大产业,如何掘金?)

在这样的风口之上,如何让购房者,在光谷东的楼市中掘金,红莲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
NO. 3|叁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是一个IP!支撑这个IP的,是国内持续走热的文旅市场。


6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效果图)

文化和旅游部此前就曾发布《2018年旅游市场基本情况》,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9.94万亿元。

《情况》中还特别指出,文化旅游产业依托背后近十万亿元的市场,如何在自主旅游时代准确把脉文化旅游发展重点,通过产品开发掘金文化旅游,这将成为掘金文化旅游超十万亿市场的关键。

《财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商AECOM,在其发布的《2018中国主题公园项目发展预测》研究报告中预测:2020年,中国主题公园整体游客量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的主题娱乐市场。

国内知名咨询公司艾媒也发布了类似观点:随着二孩政策落地、旅游业态发展、动漫IP产业等的发展,共同推动中国主题公园的扩张。2019年中国主题公园的直接效益规模(含门票、餐饮、住宿等)预计将达到3237.6亿元。

艾媒咨询还认为,中国主题公园对当地经济有明显的拉动作用,在当前中国持续拉动内需的发展背景下,主题公园是联动旅游、酒店、餐饮等业态的重要着力点。比如,2006年正式运营的广州番禺长隆,每年吸引游客超过2000万人次,直接收入每年超过50亿元,创造税收数亿元,带来综合经济效益超过5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带动相关产业就业10多万人次。

这就是主题乐园,对所在地经济带来的巨大魔力。因此,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将为光谷东的楼市,开创文旅+”的新模样。

7

(武汉恒大童世界效果图)

再来看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所处的位置,它距离光谷中心城仅20余公里,距离鄂州市区也只有约23公里,正处在武汉、鄂州、黄冈和黄石四座城市的交汇处。


8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花海实景图)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对湖北乃至华中区域的游客来说,将成为节假日必去的旅游目的地。
NO. 4|肆
    在不久的将来,面向整个华中区域庞大的旅游市场,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现状怎么样?


9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夜间水景实拍图)

谈到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就不得不提起它旁边的恒大童世界。

作为恒大旅游集团在布局的众多文旅项目之一,武汉恒大童世界占地约74万方,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世界最成熟、、科技含量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出童话神话乐园。

而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则更加庞大:

项目公建配套效果图

效果图1

(约6万㎡万国美食街)

效果图2

(约2万㎡浪漫婚礼庄园)

效果图3

(约6万㎡现代博物馆群)

效果图4

(约5.8万㎡缤纷商业广场)

效果图5

(约2.6万㎡大型演艺中心)

效果图6

(约12.8万㎡欧式城堡酒店)

 

效果图7

(约6.6万㎡国际会议中心)

效果图8

(约4.5万㎡国际会展中心)

建面约6万㎡的万国美食街,约2万㎡浪漫婚礼庄园,约6万㎡现代博物馆群,约5.8万㎡的缤纷商业广场,约2.6万㎡大型演艺中心,约12.8万㎡的欧式城堡酒店,约6.6万㎡的国际会议中心及约4.5万㎡的国际会展中心。

这样的宏大规划,可见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目标,不仅仅是打造一座旅游乐园这么简单,而是在大光谷、乃至范围内,塑造产城融合的典范之作。

如何打造典范呢?项目在游乐设施及配套之外,为游客和配套产业人群,提供了什么样的楼市运营机会?

近期,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发布了详尽的住宅规划信息。

10

(滨湖洋房效果图)

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涵盖业态一应俱全,覆盖建面约51-242㎡。
这批住宅产品,有着诸如武汉恒大童世界等多种利好加持,能够进行什么样的运营?这里面的想象空间非常丰富,比如民宿,就是其中的选择之一。

NO.5|伍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除了拥有代表未来的投资趋势之外,自身及周边的配套,也赋予项目不错的居住品质。

道路交通:目前,项目周边有武黄高速、高新大道、创业大道,驱车半即可抵达光谷中心城。等未来三路通车后,项目的交通区位条件,将更加便捷。

轨道交通:当下项目周边虽没有地铁,但是项目驱车前往葛店南站,仅为20;此外,从项目驱车8,也可以到地铁11号线上的左岭站。

11

(地铁30号线拟规划走向)

近期,关于项目周边的交通配套,还传来一条让人兴奋的信息。
起于黄家湖,终于红莲湖的地铁30号线,前日已经纳入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8-2035年),这对项目来说是长远的利好。

自然资源:项目紧邻有着8000亩水域面积的红莲湖,周边还有已经运营的红莲湖高尔夫球场,这座球场占地1200余亩,已建成18个洞,集打球、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

除此之外,湖北国际水上运动训练竞赛基地,也在项目周边。

12

(地质大学新校区效果图)

教育资源:地质大学新校区已经开学;周边恒大金碧天下,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学校;除此之外,项目自身也已成功签约加州幼儿园、武昌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产业配套:除了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之外,红莲湖板块引进了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PVCP国际文化旅游项目。


13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销售中心夜景)

93e9bae2e5b32856f06ac6387c52b33

(现场火爆)

535a6b31f09c072f08a27ca9c661722

(现场火爆)

 

因此,在武鄂协同发展越来越深入的当下,相较于葛店和梧桐湖,作为光谷花园的红莲湖,在本身所具备的优质自然和产业基底之上,还有一座热门文旅IP——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

14

(项目区位图)

这样少见的“文旅+”格局,带来的不仅仅是楼市价值急速飙涨的前景,更带来了宜游、宜商、宜居的高品质体验模式,所以项目的投资前景,未来可期;而当下,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处于价值开始攀升的起跑线上,此时不入更待何时呢?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

项目电话:400-027-3333

da821b0303cc86d1aca4cbbbd20de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