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9-12-30 10:06:21

[摘要] 承载武汉于世界的印象、于家国的使命以及城市发展的重要转折符号,保利发展控股主动担起军运史上首座运动员村的承建和运维大任,成为军运板块的区域拓新者、价值引领者。

承载武汉于世界的印象、于家国的使命以及城市发展的重要转折符号,保利发展控股主动担起军运史上首座运动员村的承建和运维大任,成为军运板块的区域拓新者、价值引领者,更以一场城市重量级的高峰对话,揭开军运板块价值“城就”背后,由武汉军运村引领的生活新纪元!

“与军运共城就”,2019年12月29日,保利发展控股湖北公司联合凤凰网房产举办的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在武汉军运村营销中心盛大落幕!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堪称一场房地产行业的巅峰盛宴!

活动当天,众多权威媒体、知名专家重磅出席,现场群星璀璨,共话荣耀城就与价值未来!并且在全球瞩目之下,正式开启了武汉军运村的荣耀之旅!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大咖聚首  共话人居未来

武汉区域总经理吴洋、凤凰网房产湖北区域总经理王丽莉、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秘书长、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傅智能、《老欢咵房》出品人/武汉交通广播《乐居武汉》房产顾问余欢、保利发展控股武汉军运村项目现场负责人赵贤圜等业内大咖,以及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对军运板块价值未来的思考和探讨。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峰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播放的保利品牌宣传片和武汉军运村宣传片,现场展示了保利品牌数十年发展的点点滴滴、镌刻下武汉军运村带给世界武汉的蜕变和印记。在座嘉宾的热情迅速点燃!

峰会伊始,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徐运红女士发表致辞并宣布盛典开幕,并对出席峰会的合作伙伴和到场嘉宾致以衷心感谢。其后,武汉军运村项目领导赵贤圜先生现场为嘉宾们揭晓项目建设期间保利730天攻坚克难的拼搏坚守和始终坚持的严苛精工高标准,带来央企担当下武汉军运村“城就”人居新高度的价值盛宴。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武汉区域总经理吴洋先生率先发表精彩讲话,他坦言,以武汉军运村为圆心的军运村板块,向北融合主城,向东连通光谷,向西承接车都,向南拥抱大健康产业,东南西北皆为产业高地,而板块本身具有黄家湖先天湖景资源,军运会加速催化下的8号线三期地铁等交通及配套愈加成熟,将板块产住融合的优势进一步放大。在难以比拟的集优板块价值下,武汉军运村也将成为闹中取静、进退自如的理想居住典范。一席话掷地有声,引来在座嘉宾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也随之急速升温!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在热烈的氛围下,凤凰网房产湖北区域总经理王丽莉、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秘书长傅智能、《老欢咵房》出品人/《乐居武汉》房产顾问余欢、保利发展控股武汉军运村项目现场负责人赵贤圜等重量级人物,也围绕军运板块和武汉军运村价值的议题带来诸多思想上的碰撞。层层交锋之中,大咖们妙语连珠,嘉宾席上也传来阵阵笑语,一场精彩纷呈的论坛对话,道不尽武汉军运村的荣耀勋章,却勾起了世界对荆楚人文洋房生活的无限向往!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全球聚焦  城就洋房荣耀

军运盛会为武汉提供了城市价值的发力点。作为军运文化遗产的军运板块和武汉军运村,也随之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随着腾讯武汉研发中心、通用汽车园等产业聚集区的壮大、地铁8号线三期的开通2019年11月6日已正式开通),乃至美的、融创等知名房企先后拿地,军运板块火速成为炙手可热的红利主场!区域交通、商业配套、基础建设等领域也随之迎来了空前的发展势头,军运板块价值可谓逐日攀升!

军运板块因武汉军运村而城就不凡,更建成腾讯/通用/宜化等产业大鳄集聚、8号线三期畅达地铁一湖双园人居画卷环绕的国际超配生活主场。

居住在武汉军运村,未来生活场景也将与国际接轨 —— 

清晨,在24公里环湖绿道慢跑健身后,家长们可漫步送孩子上学,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近在家门口;再从容地前往产研园区内的世界500强企业上班;晚间饭后,阖家欢聚在社区三轴五园内,于园林深处消散周身疲累,漫赏湖境风光;周末小假,三五好友相聚。乘坐8号线三期地铁畅游武广等繁华商圈,再回黄家湖畔郊游聚餐,吃喝玩乐悠哉游哉!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武汉军运村社区内三轴五园俯瞰实景)

在细节打造方面,武汉军运村更是以对标国际奥运的高标准,打造了国宾级洋房生活样本!两梯两户的居住格局,配以人脸识别多重智能安防、地暖、中央空调、燃气探测器等豪宅精装配置,匠心承制一场高规格的墅质洋房居住盛宴!

 

世界激赏  共奏荣耀序章

武汉军运村高规格的墅质巨筑,毫无意外地吸引到世界的蜂拥褒奖!随着现场大屏一幕幕展示,武汉军运村所获得的荣誉也呈现于在座嘉宾的眼前!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解说下,嘉宾席掌声雷动,经久不绝!亚洲不动产奖

(搜狐焦点武汉站及武汉市房地产自媒体联盟权威评选)时代影响力楼盘奖(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2019年人居生态十佳)绿色宜居楼盘奖“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美好城市示范奖、(腾讯网“美好生活·城市计划”,2019地产行业年度营销大奖)2019标杆楼盘奖等数不胜数的殿堂级奖项,让在场嘉宾为之震撼,也让世界感受到中华人居的标杆荣耀!

“与军运共城就”2019武汉军运村板块价值发展峰会圆满举行

 

在一派欢腾的氛围中,本次峰会也渐入尾声。主持人邀请诸位领导再次登台,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触动按钮,正式点亮了武汉军运村的荣耀之光!象征着荣耀延续的开启仪式,将一份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传递给在场每一位嘉宾,更向世界奏响了武汉军运村国宾洋房时代的美好序章!

武汉军运村建面约120-170㎡国宾洋房&礼宾高层,恭迎全球竞藏!

 

预约参观热线:027-8821 9999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黄家湖大道8号线军运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