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谷未来城|光谷C位风暴,让全城为之瞩目

来源:房天下 2020-08-06 10:38:52

[摘要] 宜居关山 城市资源聚合

 

自光谷未来城择址光谷以来,便极受关注,从售楼处开放到热销全城,热度直升不减。作为众人争抢的关山红盘,光谷未来城可谓集优渥地段、稀缺配套、超高性价比等于一体,引领关山,红动全城。

【宜居关山 城市资源聚合】

光谷未来城|光谷C位风暴,让全城为之瞩目

示意图

光谷板块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依托科技与经济的政策扶持,光谷历经8次扩容,现已凭借迅猛的发展成为了“武汉三镇”鼎力格局外的“第四镇”。无论是产业创新、配套建设、交通规划、商业布局,还是高知人口聚集、人居环境改变,彰显出大光谷无限潜力。光谷未来城坐落于“千亿大道”的关山板块,背靠黄龙山公园,步行距离仅400米,如今黄龙山绿道一期已建成,是周末骑行健身的一个好去处,周围马鞍山森林公园、九峰森林公园、二妃山体育公园、豹子溪公园、新月溪公园环绕,是光谷区域的天然氧吧,居住于此,繁华生态两相宜。项目贯穿鲁巷、光谷天地、光谷中心城商圈,与光谷天地一路之隔,与奥特莱斯直线距离约1.8公里,与光谷K11直线距离约3公里。周边成熟社区林立,生活氛围浓厚,人文素质高,是名副其实的高素质精英生活圈。

【活力光谷 超级枢纽中心】

光谷未来城|光谷C位风暴,让全城为之瞩目

示意图

区域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交通的全面配套,光谷在不断的扩张建设中,将交通多维发展。光谷火车站,武汉市即将建成的第四座客运站,作为省级重点工程和湖北在建的火车站,建成后,武黄、武咸、武冈三条城际铁路将在这里始发。未来,武孝城际、汉宜铁路也将延伸至光谷火车站。光谷火车站处于光谷大道、高新大道、光谷一路和高新二路合围区域。按规划,这里将建成集国铁、城铁、地铁、公交、的士、有轨电车于一体的“国内无缝换乘”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地下层与地铁2号线、11号线的站口连通,可无缝换乘;地面层设有公交站台、BRT专用站台、的士停靠区、有轨电车T6线停靠站,换乘非常便捷。此外,地下层还将打造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光谷未来城咫尺地铁2号线黄龙山站,与即将建成的光谷火车站仅一路之隔,这些丰富的交通网络规划,将极大程度便利居民出行。

【教育重地 华科附小进驻】

光谷未来城|光谷C位风暴,让全城为之瞩目

示意图

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红利的逐步兑现,曾经教育资源匮乏的大光谷正在迅速补齐短板,小学和初中规划已经排到了“光谷第三十九小”和“光谷十二初”。普通学校不缺,但区域内重点学区仍极为难得。近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拟对“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A120205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导则”进行局部变更。拟将高新二路以南,教育西路以西的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教育用地,调整前后各类用地面积保持不变。日前,光谷未来城出资引进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明德学校,未来在家门口就能上名小,不需远行孩子们就能享受到重点教育资源,以实力教学助力孩子成长。

市场从不缺少热销奇迹,缺的永远是更好的产品。放眼全城,光谷未来城已成为关山板块的改善不二之选。项目执掌关山板块,坐拥黄龙山公园、地铁2号线、首创奥莱、光谷天地、华科附小等城市资源配套,打造约43万方人文教育住区,以非凡实力造就时代先锋之作。

光谷未来城 首付56万起,抢住关山学区

约104-115㎡学区三房  约123-140㎡学区四房 全城热销中

地址:中国·光谷·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027-846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