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发都荟天地,赋新汉口芯!

来源:房天下 2021-11-09 10:03:30

[摘要] 二环百万方综合体,品质新作首发在即

时代澎湃处,所见皆为新

2021年华发都荟天地

以焕新硚口的魄力,再造封面极

以百万方品质大盘,赋新汉口芯

 

硚口旧工业区迎来更新者

以科创风潮激荡 赋新城市伟大进程

土地自有其禀赋,更须以生生不息的作品之力予以反哺赋新。在如今汉口新二环与解放大道黄金交汇处,历史与未来的碰撞演绎得淋漓尽致,新的都荟应运而生。

过去的“万人宿舍”,是老汉口工业脉搏蓬勃之地,峰时汇集了200多家国有企业、10余万名产业工人;未来的“汉版深圳湾”,以汉江湾科创总部基地为载体,承托起深投控500亿产业规划的雄心浩荡。踞立于此新旧交汇之处的华发都荟天地,依托品牌高端综合体运营力,以商业、教育、生态、生活全系资源聚合焕新,助力老工业基地风貌蜕变,推动新科创产业集群建立。

华发都荟天地,赋新汉口芯!

华发都荟天地项目规划效果图

 

华发百万方综合体钜著

荟商业与教育能量 赋新汉口下一个封面

作品的秩序,向外与城市的脉络连根,向内为生活的枝叶滋养,华发都荟天地以百万方量级规划,为城市链入新的教育与商业能量,更保持着对当下生活、未来人居的持续性思考。

 

12年一站式教育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项目自身配备2所幼儿园(1所12班、1所6班)、1所小学(24班)和1所中学(30班),与周边1135片区控规的小学、中学形成规模化效应,营造更先进、更活力、更成熟的教育氛围。

bf705753aae8b320cffb90cfb104d7c

华发都荟天地教育规划效果图

 

约11万方商业体量 更前沿的消费体验

规划约11万方华发系商业,在与周边凯德、麦德龙、宜家、山姆会员店等商业体的能量聚合中,为客户提供更时尚、更全面、更贴近的消费体验。

 

三重洄游系统 串联地铁1/23号线(规划中)

从传统地面出行模式,过渡到空中、地面、地下三位一体模式,实现住宅、商业、学校等生活功能区与轻轨1号线、地铁23号线(规划中)等城市功能区的紧密串联。

ee16b9f3435c4b74dd2f48ce4c7afb5

华发都荟天地项目效果图

 

优+产品体系4.0再进化

以华发匠心修为 赋新硚口品质生活

当优+产品体系4.0时代到来,华发都荟天地将“绿色健康、科技智能、人文情怀、匠心精工”增值赋能四大维度,凝练地对应至商业教育规划、立面、园林、匠心细节中,将更高标准、更有品质的作品,呈献给期待更好生活的人。

 

【绿色健康】

新古典风格园林 度假式景观体验

基于场地分析、功能需求和总体景观概念,打造一条全民健身环、两条景观轴线、六种生活功能配置和七大主题空间的景观格局,营造休闲、养生、放松、静逸的度假式园林体验。

 

四重立体降噪 还生活以静谧

以“约20米宽绿化走廊——五重绿色植被“消声器”——全封闭仿公建化外立面——双层LOW-E玻璃+断桥铝合金门窗”,构筑环环相扣的降噪系统。

WechatIMG1864

华发都荟天地项目效果图

 

【科技智能】

5大智能化系统 构筑安全便捷社区

凭借“访客对讲系统——无接触归家系统——天使之眼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车库系统”之间的缜密配合,为业主提供更智慧安全、出行便捷的生活体验。

 

【匠心精工】

优+5g高质量建造体系 防水、防漏、防开裂

采用“全现浇混凝土外墙技术”,实现一次性浇筑成型,为外墙加上“防水罩”;用高精砌块砌筑墙体,优化抹灰压槽和下挂板等防开裂措施,让墙面远离空鼓开裂;迭代同层排水系统,排水管、排污管不穿过楼板,降低卫生间漏水概率。

 

【人文情怀】

3大口袋公园 约3.14公顷城市公园绿地

在社区与公共区域交界核心节点上,均匀设置三大口袋公园,让生活在每日的自然环抱中怡情养心。外部规划约3.14公顷城市公园绿地,打造人与自然紧密相连的休闲游憩场所。

 

长期主义优户型 更灵动的生活空间

在华发都荟天地户型设计上,每一平米都得到了精准利用:建面约84㎡臻品小户型自带精奢衣帽间,将生活品位全面提升;建面约100㎡3房自带2个卫生间,区域少有的设计;约115㎡户型三开间朝南,真正南北通透好户型;约135㎡大四房赠送九大飘窗,进一步保障客户实得率。

117-10

117-1

华发都荟天地样板间实景图

 

——METRO HUB——

以强大的产品修为与工法造诣

引领硚口品质人居潮向

华发都荟天地  赋新汉口芯

建面约84-135㎡二环品质新作 首发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