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一步 改变城市

来源:保利圆梦城 2011-03-30 09:26:00

[摘要] 保利圆梦城天慕公馆90—130㎡新品荣耀巨献,特推出铸家置业计划,现在购房,可免3万元置业基金。臻品抢购中,89009999.

33层不仅仅只是楼层的高度,更代表着视野和人生的高度。保利•圆梦城天慕公馆以三十三层的高度摘得了阳逻高层的桂冠,又得实力央企保利集团的强大品牌护航,拥有成为阳逻标志性建筑的实力。这座216万方的武汉第三大盘一直都是阳逻人心中的梦想。

在人们的期待中,保利圆梦城(查看地图户型物业团购)天慕公馆90—130㎡新品问世。这座阳逻都市湖景高层正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以不可复制的优越改变着城市。

保利圆梦城   [我要团购]

保利圆梦城   [我要团购]

物业地址 新洲新城柴泊湖以北(新洲一中阳逻校区斜对面)

售楼地址 项目现场:阳逻新城柴泊湖以北(新洲一中阳逻校区斜对面)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4500

保利圆梦城房价 均价3200元/平方米

楼盘动态 保利圆梦城在售118㎡顶楼四房,94㎡,106㎡三房折后均价3200。109.9㎡的一楼带花园四房,折后均价3300元/㎡。2011-03-25 [更多]

既享禅意湖居的静谧,又享璀璨商业的繁华

保利圆梦城,雄踞武汉中国港核心,独享柴泊湖景。3300亩柴泊湖其面积相当于1/3个西湖,风景旖旎。以三十三层俯瞰波光粼粼的湖面,在自家阳台的暖阳中,就能够随心亲近自然。收揽了稀缺自然资源,天慕公馆正在以湖景高层的身份将城市改变。

同时,保利圆梦城斥资打造十万商街综合体,使得天慕公馆与繁华商业间近在咫尺。内商业街与外商业街集大型卖场、餐饮、家居、服饰等各种高端业态于一体,让商业群集,东武汉商业中心在此崛起。保利圆梦城天慕公馆,繁华都会中的高层湖景房,正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改变着城市格局。

十万方青翠公园中,尽享高品质国际教育

保利圆梦城内拥有30万方恢弘园林,其规模相当于3/4个解放公园。满眼的青葱翠绿为社区内营造出一个“城市绿肺”,杜绝了城市中的灰尘和污染,为生活在此的精英们开创了城市鲜氧生活新格局。

社区内更配有高品质教育机构,符合国际教育水准。足不出户,就能让您的孩子在绿草茵茵的环境中享受一流教育。城市级体育中心让精英们在工作之余尽情挥洒。公园中的国际教育,正在将城市改变。

七万同仁齐聚一堂,别墅一里共享生活

七万高端人士在保利圆梦城聚集,在品味尊贵精英生活的同时,分享珍贵的社会资源。这里磁聚一群懂得生活的成功人士,共同打造理想的生活境界。

保利圆梦城 天慕公馆,紧邻尊贵立方墅。共享尊贵的别墅院落的尊贵生活,其品质不言而喻。

保利圆梦城天慕公馆90—130㎡新品荣耀巨献,特推出铸家置业计划,现在购房,可免3万元置业基金。臻品抢购中,890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