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万方武昌 湖岸公园 满足你的蓝调情怀

来源:保利心语 2012-04-09 09:21:00

[摘要] 50年来武汉的湖泊就减少接近40个。如今,澄澈湖水将成为城市 美的风景线。11万方武昌 湖岸公园就坐落于保利心语社区,它得天独厚的1.5公里湖岸栈道成为一道天然的屏障,滋养着每一个保利心语的家庭。

我省素有“千湖之省”的美誉,但随着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湖泊萎缩退化形势严峻,湖泊污染和富营养化严重,湖泊生态功能严重退化。50年来武汉的湖泊就减少接近40个。如今,澄澈湖水将成为城市 美的风景线。11万方武昌 湖岸公园就坐落于保利心语社区,它得天独厚的1.5公里湖岸栈道成为一道天然的屏障,滋养着每一个保利心语的家庭。

蓝调阶层,镇守武汉稀缺湖泊资源

为加强湖泊管理保护,省水利厅于去年3月启动了全省重要湖泊治理与保护规划编制工作。3月30日,主题为“湖北的湖”专题研讨会在武汉晚报会议厅举行。研讨会上, 们对湖北境内湖泊的现状建言献策。目前,《湖北省长湖治理与保护综合规划》通过省发改委和省水利厅审查。湖泊的治理与保护,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

湖泊俨然成为城市的稀缺资源, 是居住环境内的湖泊资源更是为数不多,保利•心语,独享5200亩原生野芷湖、3公里湖岸线,沿着1.5公里湖岸栈道散步沉思,11万平米湖岸上的公园是你放飞你思绪驰骋的殿堂,尽情享受你的蓝调情怀。

蓝调主义,不能释怀的优雅格调

蓝调的生活很优雅,周末的午后在阳光下边泡澡边观赏窗外的怡人风景。保利•心语,武昌 公园业已成熟绽放。独享5200亩天然野芷湖,贯彻“泛公园”设计理念,用35%的高绿化率和25%的超低建筑密度来打造生态坡地式绿化园林,真正武昌 公园。野芷湖水很瘦,呈淡绿色,部分能见度约为1米。这意味着你可以观赏一群群的野生鲢鱼(上层鱼,且只能生存在纯净水域),湖里暂未发现非洲鲫鱼(福寿鱼,入侵物种)和水葫芦(凤眼莲,入侵物种)。在武汉,既不受工业生活污染,也没有受到外来物种破坏生态链的水体,已经很少了。湖和蓝调阶层们一样,它也有它的尊严。

从2007年至今,沿着5200亩原生野芷湖的3公里湖岸线,修筑了1.5公里长的湖岸栈道。在这1.5公里的栈道边,又用了20余米的宽度,安置了一个临湖的大花园。这临湖的大花园,用了2座桥和3个水上平台连接到保利•心语的生活区,在花草逐步退场之后,篮球场、网球场在成年大树的环抱中登场。而草坡、广场、溪流和绿廊,都在球场和花园之间点缀。悠然自得地漫步在1.5公里的湖边栈道上,感受自然的纯净美好。草坡绿地、园艺小品、休闲步道、廊环溪径,诗意画卷般美景,让你肆意感受蓝调生活的自由和优雅。

保利town三彩【蓝调系】90-135㎡出色三房优雅上市,5万元补息计划,专享利率8.5折。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携手保利地产,全城海选火热报名中。

保利心语(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保利心语
保利心语效果图

物业地址:武汉洪山东湖开发区南湖大道与野芷湖西路交汇处(江大实验师范学院旁)

售楼地址:武汉市洪山东湖开发区南湖大道与野芷湖西路交汇处(江汉大学实验师范学院旁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5464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动态:保利心语武昌当红90㎡2+N户型全新上市, 可享认购9折钜惠。另有122-132平奢适四房“林来疯”9折疯抢。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