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昌平保障性住房情况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2-08-21 20:10:00

[摘要] 4月7日,昌平区 做客首都之窗谈“2010年政风行风评议情况和2011年评议工作部署”访谈中,涉及到的昌平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情况

4月7日,昌平区 做客首都之窗谈“2010年政风行风评议情况和2011年评议工作部署”访谈中,涉及到的昌平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情况,希望能给各位童鞋提供参考,原文地址http://www.beijing.gov.cn/zbft/rdft/t1161336.htm:

嘉宾介绍:昌平区住建委纪工委书记贾志俭

主持人:目前昌平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情况到底是什么样子,尤其是大家关注的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包括房源筹集情况以及选址的情况,您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下吗?

贾志俭:我把我了解的情况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下达昌平区2011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指标,开工建设收购公租房5100套,限价房是2000套,定向安置房8600套,交付竣工任务指标是1930套。到目前为止,我们拟完成的任务一是公租房任务保证是完成 下达的5100套,限价房的任务是2000套,我们拟完成2972套,定向安置房的任务是8600套,我们拟完成12824套,竣工交用的任务指标是1930套,我们拟完成2732套。

主持人:到目前为止,昌平区保障性住房,包括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房申请备案的人数有多少?

贾志俭:近三年来昌平区通过市建委市级备案家庭是7934户,其中廉租房备案家庭183户,经济适用房备案家庭340户,限价房备案家庭7420户。目前我们已经公开摇号配售房屋是3302套,到2010年为止,通过市级备案审核过了的家庭是5683户,这些户数,2010年的轮候家庭房源已经基本得到落实。

主持人:我能不能这么理解,2010年年底之前, 备案家庭的房源都已经有着落了?

贾志俭:是这样的。

主持人:网友更关心2011年关于保障性住房尤其是两限房的摇号时间有没有确定?2011年还摇不摇号?

贾志俭:2011年摇号工作,因为现在昌平住建委对轮候家庭的审核任务 大,这项工作尽我们的力量极早的进行摇号,但是目前时间还没有定。

主持人:另外很重要的问题,我们今年能够提供的这些房子大概是有多少套,能够解决比如说是2009年还是2010年还是哪年的通过审核备案的家庭?

贾志俭:今年解决2010年年底以前已经市级备案经过审核的家庭,解决这些户。至于2011年申请的只能等到下一批。

主持人:2010年12月31日应该是年底之前, 的备案家庭在今年都能解决保障性住房的问题吗?

贾志俭:从我所了解情况看房源应当是已经得到落实了。

主持人:那另外还有网友可能会关心就是我们目前保障性住房也就是说廉租房、经济适用房还有限价房,包括现在的公租房,目前还会不会进行复审,在摇号之前或者是签合同之前,目前复审的工作我们有什么样的一个情况,您了解吗?

贾志俭:保障性住房这项工作是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事情,根据我们去年所做的工作,我们在审核过程中有些地方有一些户隐瞒了,没有如实反映情况,即使摇到号了,我们通过调查也要取消他的资格,现在我们在进一步的加大审核力度。

主持人:2011年摇号之前,对申请备案已经通过的家庭还会对他的资格进行复审?

贾志俭:是这样的,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两限房确实能够让那些收入低下的群众得到住房,使这项工作真正体现公平公正,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