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圣爱米伦精彩齐分享,跨年网坛盛事门票周周送!

来源:房天下 2012-12-15 17:43:00

[摘要] 金地集团鼎力赞助的 女网跨年激战——全新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赛事即将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5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深圳金地公开赛”场地设在风景秀丽的深圳市龙岗区体育 。

金地集团鼎力赞助的 女网跨年激战——全新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赛事即将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5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深圳金地公开赛”场地设在风景秀丽的深圳市龙岗区体育 。来自中国的大满贯、 第7的名将李娜已经确定将会参加,现 第11的法国名将玛丽恩•巴托丽、前 的塞尔维亚选手叶琳娜•扬科维奇亦将参赛。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先生表示,网球运动在国内被越来越广泛的人群所喜爱和参与。作为一家从深圳起步,落地22个城市的品牌房地产企业,金地集团 高兴成为首届“深圳金地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金地集团坚守“科学筑家”,引领人本生活,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住宅产品和服务。“专注、进取、持续、追求卓越”,这些精神特质和理念与 WTA女子网球运动员的特性不谋而合。金地希望通过对赛事的支持,与深圳 、龙岗区 一起,使深圳市民和各地旅客能够在深圳享受到 品质的体育赛事,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在国内外大力提升深圳形象,让网球成为深圳联接 的又一个标签!

在这一网坛盛事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金地•圣爱米伦特联合线上线下媒体共同举办此次活动,特选WTA“深圳金地公开赛”精彩赛事门票及开幕晚宴 跨年答谢新老业主!


活动主题:“网”罗精彩赛事,金地邀您共赏
活动时间:12月11日-28日( 时间为12月15日、12月22日下午)
活动对象:金地圣爱米伦业主

奖品:
一等奖:半决赛门票2张(共1份)(据悉李娜会直接参加WTA半决赛,半决赛门票有可能现场目睹李娜的风采);
二等奖:普通场次门票2张(共4份);
三等奖:1.8L福临门食用油一桶(共20份)。
(备注:①以上为 周 奖品,第二周奖品敬请期待;②仅提供门票兑换券,由中奖者自行准时到赛场兑换入场券、自行承担交通差旅住宿费用。)

参与方式:①拨打营销 电话进行报名;②现场报名;③关注金地圣爱米伦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并@三个好友报名。

方式:报名成功后客户需于2012年12月15日(周六)、22日(周六)到项目领取相应的编号,由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于指定时间将指定编号牌放入 箱邀请现场业主抽取一二三等奖,每张号牌仅能抽取一次(抽出后不再放回 箱)。(备注:① 后需现场确认才能获得奖品,人员未到场则自认为放弃奖励。②仅提供门票兑换券,由中奖者自行准时到赛场兑换入场券、自行承担交通差旅住宿费用。)
大奖:活动期间成交洋房及TH的前两组客户即可获得此 大奖,先到先得!

组成交客户:深圳开幕晚宴 2名+普通场门票2张(此次晚宴,李娜等 球星将全部到场,此 的价值可想而知哦);第二组成交客户:WTA决赛门票2张( 赛事决赛门票价值就不用多说啦,千金易得,门票难求)。(备注:仅提供门票兑换券,由中奖者自行准时到赛场兑换入场券、自行承担交通差旅住宿费用)

“136-146㎡ 舒适三房”&“女网赛事”金地•圣爱米伦邀您精彩共赏!报名热线:872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