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仕玠」之名,为江夏立府

来源:房天下 2018-11-13 21:13:00

[摘要] 灿若星河的东方文明里,人们从未停止过对美好生活的探索。

灿若星河的东方文明里,人们从未停止过对美好生活的探索。

曾几何时,东学西渐,东方的瓷器、京剧、茶叶、丝绸……在世界上大放异彩,那时的东方文化,自信而昂扬,江夏也因“天下黄姓出江夏”的传奇以及委婉古朴的谭派唱腔走向世界。

那么,如今江夏的东方印象,又该何处寻觅?

-1-

世界审美重回东方

复兴江夏人居美学

当人们谈起一种文明,往往首先想起代表这种文明的经典建筑形制。

简言之,建筑便是东方美学的实际载体,无论是从对人文地脉的尊重、建筑形制、序列空间的中轴对称,都彰显着东方之美。

东方人居之美,是浓墨与留白的空间哲学,亦是千年匠心雕琢的东方意境。

何谓理想的建筑和理想的生活?

“唐宋八大家”之一苏东坡,作为一个抚琴烹茶、下棋对弈、吟诗作画,懂享受的生活家,对于理想的居住环境,不仅有“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观点,更有“溪山好处便为家”的论调,时至今日,依然值得鉴赏。

-2-

探寻千年风雅江夏

寻找当代仕玠人物

那么当代的“苏东坡”们,对于生活,又有什么样的观点呢?

江夏府将这群当代“苏东坡”们称为「仕玠」,“仕”,古语云“仕而优则学,学而优则仕。”“玠”,帝王诸侯举行礼仪时所用的玉器。

名仕大家,寓意尊贵。以现代观点释义:「仕玠」人物,在社会中是掌舵者、是决策者、是行业尖端人士。

江夏府走进千年江夏,寻访高楼大厦间、山水阡陌间,寻遍江夏,终得几位神秘「仕玠」人物,有中国画的守望者、用心灵与读者对话的画家;有梁子湖青白瓷古窑复兴人;有亚洲首位好莱坞飞车特技演员;有匠造一处风雅会所的设计师……

-3-

千年姑苏对话江夏

探寻仕玠理想生活

1111-1112日,在四位仕玠人物的带领下,江夏府「脉传千年  府鉴姑苏」苏州文化溯源之旅暨仕玠新品旅行发布会风雅启程。

两天的千年姑苏之行,参与者们亲鉴了旭辉府系产品苏州吴门府,以及旭辉铂悦系产品苏州铂悦府的匠心品质。这样的生活,在昨日之前的江夏,还只存在于描摹之中,但这段旅程之后,它已脱离想象的枷锁,成为千年地脉上的所见所闻,更将成为江夏不久后真实的生活场景。

11日晚,江夏府仕玠新品旅行发布会在鲜活、婉转的苏州评弹声中正式启动。

一汪静池,花植错落,亭台廊榭,让人宛若置身苏州园林,现场的苏绣表演、越剧悠长婉转的声调,让人仿佛置身沈复、芸娘在沧浪亭生活的风雅之中。

江夏府项目负责人上台致辞,讲述了对用千年姑苏对话千年江夏的活动用意,并介绍了江夏府作为旭辉府系产品的营造理念,以及项目特色。

四位「仕玠」人物在如此美景间,分享了他们对于「仕玠」的理解,以及对理想生活的期待,亦别有一番风情。

-4-

大匠筑宅对话江夏

致敬当代仕玠人物

一席全城久盼的名仕生活画卷,即将雍容盛放。

有人说,好地段是好房子的基础,还有人说,宽敞的空间尺度才是好房子的标准。而在江夏府「仕玠」新品里,这一切似乎有了更丰富的答案,建筑面积约140㎡「仕玠」新品荣耀面世,江夏府又将如何为江夏人民献上新惊喜?

且听江夏府“东方仕玠生活”人文微纪录片为我们娓娓道来,1120日,全网首映,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