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德系PHI超低能耗建筑 落户洺悦芳华!

来源:房天下 2018-11-20 11:09:00

[摘要] 说起“超低能耗建筑”,在武汉可能还十分陌生,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掀起武汉居住方式新浪潮,并改变不少武汉人的生活习惯——冬天不用开暖气,夏天不用开空调

说起“超低能耗建筑”,在武汉可能还十分陌生,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掀起武汉居住方式新浪潮,并改变不少武汉人的生活习惯——冬天不用开暖气,夏天不用开空调,湿度常年维持在人体为适宜的40%-60%,PM2.5保持健康指数。总而言之,四季如春,身心舒适,简直就是令人不可思议的黑科技!

超低能耗建筑,住宅生态革命引领者

实际上,超低能耗建筑已经有近30年的发展史。1991年,德国被动房研究所(PHI)所长费斯特教授在德国建成了世界上个超低能耗建筑大楼。在生态环境愈发受到各国关注与重视的今天,超低能耗建筑正凭借其独有的优势在世界各地得以推广。

在世界上,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国已经进入超低能耗建筑的成熟推广阶段,有大量良好使用案例。在我国,超低能耗建筑已经写入了国家战略,2016年12月20日发布了《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74号)》。《方案》指出,强化建筑节能,实施建筑节能先进标准领跑行动,开展超低能耗及近零能耗建筑建设试点,强化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实施改造面积5亿平方米以上,完成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面积1亿平方米以上。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至少将建成5000个超低能耗建筑,建筑节能迈入5.0——超低能耗时代,成为未来建筑发展趋势。

至此,超低能耗建筑在未来会受到从中央到地方的越来越多重视和关注,成为亟待突破传统、变革现在、守护未来的生态住宅革命引领者。超低能耗建筑,正在改变世界。

洺悦芳华,先时代而先打造超低能耗住区

在武汉,由电建地产南国置业携手打造的品质住区“洺悦芳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央企使命,呈现武汉由德国PHI认证的超低能耗建筑生态花园洋房,不仅开启了经开区建筑先进技术应用典范,更为武汉居住史翻开新的篇章——集高舒适度、低能耗、经济型于一体的居住时代,已经火热而至!

据了解,洺悦芳华超低能耗建筑,以卓越的隔热保温性能、无冷热桥的设计和结构、封闭的建筑外围护结构、高效舒适的热回收新风系统、性能良好的被动式门窗为核心技术支持,达到超低能耗建筑的“五恒”舒享标准:恒温:20℃-26℃ 、恒湿:40%-60% 、恒氧:二氧化碳浓度<1000ppm  、恒静:昼间<40分贝,夜间<30分贝、恒净:PM2.5在30以内,无霾,从根本上解决城市冬夏温差、空气质量、生活噪音等问题,杜绝人体有害静电、空调病、温差病、呼吸系统疾病诱因等问题,不再依赖和消耗能源,把365天的春天留在家中。

目前洺悦芳华正在热销的高层产品,虽不是超低能耗建筑,但高层建筑秉持超低能耗建筑的建造理念和施工方式,能让客户以较低的价格享受到更超值的产品。换句话说,洺悦芳华项目作为一个创新型小区,能为整个小区业主,带来不同于常规小区的居住体验感和生活向往。

洺悦芳华1号楼已经蓄势加推,产品面积段106-141㎡,如有意向,敬请垂询:027-8481 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