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样年•花郡:多一度通透 人生当“燃”享受

来源:房天下 2019-01-14 15:20:47

[摘要] 光谷东·政务中心·101℃国际住区——花样年·花郡,建面约76-132㎡二至四房全能户型,户户南北通透格局,充分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及私密性,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温暖之家、梦想之乡。

有人说,“家”是所有旅人的归途,不论你漂泊何方,总会遇到一个地方让你心甘情愿地落脚。想来这样一个地方,便应该是可以将心中的“梦”妥帖安放之所。

光谷东·政务中心·101℃国际住区——花样年·花郡,建面约76-132㎡二至四房全能户型,户户南北通透格局,主力户型均采用双卫、双阳台设计,充分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及私密性,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温暖之家、梦想之乡。

自然与美天然不可分。美,来源于对自然和光的感触,一如花样年·花郡设计师打造的建面约107.61-108.55㎡全能空间,以全屋三面采光、阔景双阳台的天然设计,让阳光与温度,留在了这里。

三开间朝南,阳光活力满满;双观景阳台,美景一览无遗;独立主卧套房,专属卫浴空间,享受只属于自己休闲惬意的时光。

 

阔绰三房 三代同堂 

臻品的价值往往是在惺惺相惜的享受中才体现出来的。在花样年·花郡建面约114.89㎡的阔绰三房中,豪华主卧套房奢配飘窗、独卫以及衣帽间。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懂得并欣赏它的人。

南北通透格局,舒适度和采光度俱佳;豪华主卧套房,奢配独卫、独立衣帽间,让每一次出门成为一场时装秀;三开间朝南,让生活拥有无尽阳光;阔绰双阳台,眺望、听风、赏景……品位生活本真,为幸福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奢华户型  高体验

谨慎的设计师与工匠,悄无声息地开始用双手完成一次平凡的升华,建面约132㎡阔绰四房的精妙划分,即可满足三代同堂的传世共享,也可满足双宝家庭的精心呵护。

南北通透格局,多面采光,享受惬意人生;超配三阳台,让阳光与清风在温暖的家中起舞;奢居四室,为家人打造弹性生活空间;精致主卧空间,含超大飘窗,观星、看夜景,不亦乐乎,花样缤纷生活如期而至。

 

温馨二室  甜蜜专属

不要先想什么是重要的事情,而是先想什么是有情趣的事情,并身体力行地去做。“造房子,就是造一个小世界。”花样年·花郡建面约75.90㎡温馨两房,为小两口创造性的开拓了一个专属他们的私密空间,装下两人的甜蜜世界。

双瞰景阳台,给生活增添更多小资情调;精致阳光主卧,享受肆意美景花香;餐厅、客厅连贯式设计,让欢乐时光不受拘束,满足浪漫生活的无限想象。在静谧的生活中,与爱人同享,在一生所爱的怀中醒来,兑现爱的承诺。

 

花样空间落地生活理想,演绎空间美学,丈量尺度生活,在这里,既放得下天伦,也装得下童真,满足一家三代的温馨生活,传递幸福的温度,让人生拥有更多美好想象。

光谷东·政务中心·建面约76-132㎡智慧温度家,VIP火热登记中

项目地址:光谷东·葛店开发区管委会正对面

温度热线:027-8700 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