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江澜赋,是时候了!

来源:房天下 2019-04-03 23:23:08

[摘要] 院子中间栽满槐树、榆树,树影婆娑,点缀得绿意盎然。感受自然圆满。孔雀城江澜赋,带着一方中式庭院,出现在世人眼前,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

是时候放下城市喧嚣了。在嘉鱼的绿野中,泡上一杯清茶,恬淡地面对茗茶的香味。在悠闲中放任禁锢已久的灵魂,思绪起舞在清静的院落。抖落一身的疲惫,春去秋来,岁月更迭,每一道风景,都在心里镌刻下永恒的印迹。院子中间栽满槐树、榆树,树影婆娑,点缀得绿意盎然。一到晚上,细数穿透绿叶的一缕缕皎洁的月光。

好友来访时,想送他一篮嘉鱼特产的野藕作为伴手礼,贴近感受自然,且看它如何生长,如何结种,如何发芽,如何结果,如何凋落,如何化作泥土,看它如何周而复始开始下一个轮回。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感受自然圆满。

自古以来,国人似乎就对院子情有独钟,庭院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居住形式,更是一种魂牵梦萦的情结。从陶渊明的《归园田居》、欧阳修的《蝶恋花》、纳兰容若的《采桑子》……千百年来,庭院文化在古人的诗词中辗转反侧,或怡然自得、或家国情怀、或两小无猜,仿若中国这五千年的悲欢离合,全都寄托在了这一方院子里。

 而今,在快节奏文化的当下,松草小筑、结庐庭院已成为昨日旧事,而埋藏于文心之中的这抹乡愁,如一叶孤舟,漂流在时代的洪流之中。孔雀城江澜赋,带着一方中式庭院,出现在世人眼前,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重新定义合院,新中式风格合院应运而生。江澜赋里的中式合院,还原生活境意。更多的发现美好,贴近自然,用心去自然的每次呼吸,去感受生活中的每件美好,让埋藏在心底的乡愁,可以明朗的跃然到庭院之中,让这方庭院安放不安的心。心之安处,就是吾乡。

日暮乡关,归家心切,奈何路途拥堵,又添尘烦。遥望山水隐约,静思量,平生欢喜处,是吾乡。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在早春三月,看燕子于老屋庭前衔泥筑巢;在清凉夏夜,看满池莲荷寂寞生长;在午后深秋,看落叶姗姗下落;在落雪的冬夜,看晶莹的雪花拥抱世界。我所求的不过是一屋二人三餐四季,狗在跑我在闹她在笑,足矣。

但我想,这样的故事一定要在一座院落、还得是中式庭院里发生才够美。孔雀城江澜赋仿佛与我心有灵犀,带来了这样的新中式合院,重新找回每个人内心深处理想的生活,孔雀城江澜赋,新中式合院,满足一家人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