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19-04-22 09:10:59

[摘要] 4月21日,绿地缤纷城&绿地楚峰入驻签约仪式在华中地标--武汉绿地中心隆重举行。

 421日,绿地缤纷城&绿地楚峰入驻签约仪式在华中地标——武汉绿地中心隆重举行。国际知名商界大咖、百余品牌精英齐聚武汉绿地中心,将全世界的目光再度聚焦武汉,聚焦绿地。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当新商业时代到来

万事俱备的绿地有了“东风”

经济环境是底层建筑,商业和运营都将在此基础上进行设计和调整。而这样的经济环境基础,绿地早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做好了准备。

2017年,随着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的正式成立,一个围绕“大”字展开的五大产业战略布局网就此展开,契合了国家发展战略、城市经济方向的绿地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健康、大科技产业模式,被正式带到了大众眼前。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有数据统计,相较于2018年仅10.9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2019年武汉优质零售物业市场供应明显加快。这股东风吹来,万事俱备的绿地开始动作:强大的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 )跟随国际商业地标“绿地缤纷城”落子江城武汉,扎根“集金融与商业属性于一身的武昌滨江商务核心区。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首进品牌代表在签约时提到:“规模庞大的商业体纷纷拔地而起,‘同质化’现象在商界日趋严重,但在这场商业地产的巨大变革中,绿地商业正以其提前布局、不断创新的态度与思路,打造出极具差异化的商业空间,以万事俱备之姿静待东风之力,成为商业地产中不可小觑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这种模式与思路,对武汉乃至整个华中都能起到商业引领和示范作用。”

 

以建筑之群   融五位一体   

立城中之城大格局

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即为“城中之城”。

对标纽约曼哈顿、东京新宿、伦敦金融城、巴黎巴德芳斯、上海陆家嘴这些世界“城中之城”,很容易发现,占位中心、抢滩一线的摩天地标、私属豪宅、世界500强总部中心、跨国金融集散地,几乎已成为其标配。

421日,在签约仪式上,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教授特别提到,武昌滨江商务区将以高端商务为龙头,国际金融为主导,文化创意、信息咨询产业集群、国际社区、商业配套为支撑,人文生态发展为基底,积极打造武汉经济升级新动能,地标性建筑必将成为滨江区域的超级IP与符号!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俯瞰155万方的绿地金融城,正处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腹地,国之重器、全球看武汉眼的摩天地标绿地中心,已达世界能级新商圈的绿地缤纷城,吸引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中心纷纷入驻的绿地楚峰,聚集“金字塔尖”圈层、精英人群的绿地铂瑞公馆……世界繁华之都,不外如是。

如果,我们执起画笔,以武汉绿地中心为圆心,绿地缤纷城、绿地楚峰大厦、绿地铂瑞公馆的连线,将共同擎起这块走出华中、站稳世界的大金融版图,一个真正睥睨世界能级的城中之城!

如同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法国巴黎拉德芳斯这些世界著名的城市综合体,绿地金融城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城市综合体,而是早已与城市肌理与血液融为一体,成为城市经济、政治成就的产物,更寄寓着大武汉走进新长江时代的未来愿景与发展方向。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与身俱来就被刻下了不平凡的使命,被赋予了构架华中与世界一步之距的桥梁之责,肩负起推动大武汉全面迈入快速发展轨道的重任。

世界看武汉,武汉看绿地。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

绿地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迈入新长江时代,政策红利不断。

国家脚步、城市发展、历史选择,都推动着这承载着太多希望与目标的绿地金融城,凭借自身的磁场效应,聚拢世界经济融合之力,将新形态下的城市群建设从此起步,无限延伸。

作为绿地金融城的擎天之柱、华中地标,武汉绿地中心,自然而然承载了经济核心的赋能:打造全球酒店、奢华商务会所、国际超甲级写字楼、“金字塔尖圈层”聚集的总裁私属办公等多重业态,扛鼎武汉世界高度。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绿地·铂瑞公馆,为金字塔尖人士在主轴范围内开辟一方私属领域。从180㎡星级待客大堂,到特设尊品圈层社交场;从多角度科技智能设施,到360°贵族服务体系;全天24礼宾管家服务,到精品健身馆、简餐厅、多功能厅等高端服务场馆配套,尽享私密高端的定制化服务。 

武汉绿地缤纷城作为绿地集团在打造的购物中心标杆项目,尚未开业便声名鹊起。270°江景景观必将成为武汉的一座城市阳台,80090°直角LED屏,在购物中心里将。武汉“双首层”概念购物中心,一层到四层超长飞云梯,打造“在云端”独特意境,加上穹顶概念的透明屋顶,消费者可以从一楼搭乘武汉长飞天梯直上四楼,感受从大地直穿云端的惬意。让消费者在室内就能体验四季场景及全球美景。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此次,世界500强企业夏普、饿了吗,陆续入驻绿地楚峰;品牌江上荟、指北针首进武汉、直接落地绿地缤纷城;为丸治の食堂、COPEL 科贝乐、星聚会、Hooger亲子餐厅、几何书店、 美嘉篮球中心、HALLO 6街区等武汉品牌首次进驻绿地缤纷城,再度为这座航母级的“城中之城”锦上添花!

启城市之窗,引世界动向,绿地国际金融城磁场效应聚合世界之力

文: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