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益建造课堂丨全面揭秘,中建铂公馆100余项匠心细节之设计初衷!

来源:房天下 2019-06-12 15:55:36

[摘要] 精益建造课堂丨全面揭秘,中建铂公馆100余项匠心细节之设计初衷!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经济的“高速度”到“高质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十载风雨兼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翻天覆地。

    而在这一辉煌历史进程中,中建三局执笔不辍,从代言“深圳速度”的地王大厦,到首都天际线“中国尊”,始终不断创新,筑福于民,不断打磨积淀施工工艺,满足人民群众在居住领域的美好向往。

精益建造课堂丨全面揭秘,中建铂公馆100余项匠心细节之设计初衷!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行为,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住建部发布了《工程质量安全手册》,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署推进《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工作计划

    中建三局,积极贯彻住建部及省住建厅相关部署,先后出台《中建三局住宅工程精益建造实施指南》1.0及2.0版等多份指导性文件,全面推行精益建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推动建筑领域高质量发展,为人居品质升级不断超越。

 

精益建造课堂丨全面揭秘,中建铂公馆100余项匠心细节之设计初衷! 

    奋勇争先立潮头。2019年3月,中建三局精益建造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铂公馆圆满举行,竞赛在各地676个在建住宅项目同步启动,同时甄选43个项目打造示范精品,本次启动仪式所在项目————中建铂公馆,榜上有名,正是精益建造的示范项目之一。

精益建造课堂丨全面揭秘,中建铂公馆100余项匠心细节之设计初衷! 

    作为中建三局地产于滨江打造的公馆系高端作品,中建铂公馆,始终将建筑品质放在首位,项目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以“三减、两降、一提升”为目标,形成4大精益建造体系,包括设计与技术管理、计划与工程管理、质量管控、安全环境管理,涵盖100余项精工细节。

 

精益建造 管理目标

【三减】

减少多余工序 减少工作面闲置  减少资源浪费

【两降】

降低质量风险 降低建造成本

【一提升】

提升工程品质

零浪费 零库存 零缺陷

零事故 零返工 零窝工

 

【精益建造 核心内涵】

精益建造课堂丨全面揭秘,中建铂公馆100余项匠心细节之设计初衷! 

通过设计优化,减少多余工序,提高工程品质

通过优化,提高一次成优率,减少质量缺陷

通过措施优化,提高施工措施安全可靠性,减少多余措施投入

通过工序合理穿插,控制关键工期节点,减少工作面闲置

通过系统性合约规划,整合优质资源,消除无效成本

通过全过程质量管控,降低质量风险

通过推动项目安全、环境标准化管理,提高资源周转利用效率

 

    作为2019年中三局精益建造示范项目,中建铂公馆,将秉承“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的企业品格,精益建造,完美履约,实现项目管理整体升级,助推建筑行业高品质发展。

精益建造课堂丨全面揭秘,中建铂公馆100余项匠心细节之设计初衷! 

    在不断迭代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精益建造,或许只是技术进步的一个缩影。然而,中建三局在行业中不断进步与发展,技术不断更新,理念不断创新,以人为本、筑福百姓的初心从未动摇。

    中建铂公馆,将严格把控细节,不懈追求新工艺,共建时代住宅精品。以长江主轴之上,白沙洲首席臻品毛坯住宅,礼献江城精英人士!

 

建面约109-160 臻品毛坯

新品加推在即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