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设大道金融轴心地标,卓尔国际中心全球招租

来源:房天下 2019-09-29 10:28:30

[摘要] 国家塔尖城市之一武汉,经济竞争力全国八强,是外商投资中部的首选城市。汉口建设大道--武汉金融街,短短2.6公里却执掌着武汉的经济命脉,是蜚声华中的“武汉华尔街”。

国家塔尖城市之一武汉,经济竞争力八强,是外商投资中部的城市。汉口建设大道——武汉金融街,短短2.6公里却执掌着武汉的经济命脉,是蜚声华中的“武汉华尔街”。

237米的卓尔国际中心位于建设大道与新华路黄金十字轴心,交通优势显著,商务氛围浓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是一栋集商务、商业于一体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

建设大道金融轴心地标,卓尔国际中心全球招租 

武汉华尔街优越区位,聚集效应倍增

卓尔国际中心所处的建设大道金融街拥有20余座金融大厦、15家中外资银行区域总部、12家证券公司区域总部和10家保险公司区域总部,聚集了200多家金融机构,历经30年的发展积淀,这里早已成为总部企业聚集效应最为明显的片区。

建设大道金融轴心地标,卓尔国际中心全球招租 

项目坐拥双轨道立体交通,地铁2号线王家墩站、7号线新华路站举步可达;8可抵武广商圈,10经隧道通往武昌核心区,15畅通汉口站,30直抵武汉站、天河机场,交通成熟便利。

建设大道金融轴心地标,卓尔国际中心全球招租 

国际5A甲级写字楼,对话世界资本

盛邀国际大师团队,打造建设大道金融街标准写字楼。卓尔国际中心建筑规划设计公司——缔博建筑师事务所是世界大型的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设计的商业建筑已超过1400万平米,项目遍及全球并获得了众多奖项。

大楼以国际5A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外立面采取LOW-E钢化中空玻璃幕墙,基于“双湖在侧”的优越自然环境,建筑采用抽象手法诠释出亲水特质,塔楼自下而上颜色渐变,立面轮廓修长挺拔、气宇轩昂,美学功能与使用功能在此和谐统一。

建设大道金融轴心地标,卓尔国际中心全球招租 

 

汇聚城市轴心资源,商务引擎加速运转

项目周边汇聚城市最资源配套,酒店集群环绕其周,提供便利的商务会晤场所;政府、政务中心近在咫尺,办事效率大幅提升;三大湖景公园绿意流转,营造诗意办公氛围。

 

国际一线品牌打造,确保楼宇硬实力

为满足商务形象,提高使用效率,卓尔国际中心硬件设施全部采用国际一线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美国特灵制冷主机、德国进口卡吉斯燃气热水锅炉、美国马利冷却塔、德国威乐水泵等国际精工品牌护持,令商务生活更安全、更节能、更便捷、更高效。

 

华中首栋,美国LEED-EB V4铂金预认证建筑

为了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卓尔国际中心LOW-E幕墙设计为可开窗式,同时精心为每层设置户外阳台空间,将绿色引入写字楼内,创造清新惬意的休憩空间,令办公场所更清新、更舒适、更人性化。

作为已建成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卓尔国际中心已取得美国LEED-EB V4铂金预认证,这也是华中首栋取得了V4版铂金预认证的甲级写字楼。未来,项目将以低能源、高能效、高配置的楼宇,为名企营造环保标准的商务办公领地。

建设大道金融轴心地标,卓尔国际中心全球招租 

世邦魏理仕提供管家式服务,匹配名企的商务管家

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业务覆盖9个核心城市,业务遍及大中华区百余城市。世邦魏理仕与卓尔国际中心携手,为租户提供专业有效的国际化、一站式物管服务。

建设大道金融轴心地标,卓尔国际中心全球招租 

卓尔控股——中国企业五百强,重磅打造6G智联商务体

卓尔控股是一家以科技驱动、大数据引领的专注于现代服务业的中国500强企业。

卓尔国际中心以“6G智联商务”打造,包含GLOBAL——国际精工、GREEN——绿色健康、GODWILL——人文生态、GROWN——企业共生、GRASP——智慧互联、GAIN——服务增值,由此构建起一座金融轴心的商务平台。

    目前,卓尔国际中心已全面向全球启幕盛大招租,与志在世界者同道,引领世界创新,共迎精彩未来!租赁热线:027-8532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