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就是保利香颂

来源:房天下 2019-09-30 20:53:50

[摘要] “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无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海明威 无论去过多少地方,当你来到巴黎大城,都会对她的法式风情迷恋不已

“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无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海明威

 

无论去过多少地方,当你来到巴黎大城,都会对她的法式风情迷恋不已,大气磅礴的大城峰景、细雕琢孟莎屋顶轴对称式的勒诺特园林……这就是香颂,历经4年岁月的洗礼,精筑巴黎生活,传递的是细微中散发的美好。

这,就是保利香颂

“此刻,理想在世人仰望的舞台上行走……”

【二环圆满,际遇巴黎繁华】

正是初最美的时节,落英缤纷,阳光和煦。日出复活时,城市交通也开始复苏,顷刻间接驳二环巴黎繁华。早起上班的人踏上路途,即刻投身于事业。此刻,理想在世人仰望的舞台上行走,在繁华城市的空气中穿梭。

这,就是保利香颂

“巴黎生活不是用来向往的,而是要实现的。”

 

【巴黎峰景,重拾法兰西情怀】

清晨孟莎顶笼罩在柔和的晨曦,阳光在水间轻踩舞步;挺拔的树像健壮的青年舒展的手臂;草丛从湿润中透出几分幽幽的绿意。老年人和孩子呆在勒诺特园林里晒晒太阳,晨练是静坐,就这么让时间静止,却是法式生活中最奢侈的一刻

 

 

这,就是保利香颂

“法式生活的魅力,在于让你热爱此刻的自己与生活。”

 

【醇熟大境,树立大城仰望】

正午127万方法式大城熠熠生辉,太太们穿过勒诺特园林,准备去赴约一场浓情盛宴。在阳光会客厅,太太们聊着天,就着咖啡、红酒、牛排,一聊就是一个午,亲昵地享受着时光和邻里友,谈论着孩子、教育和未来。

这,就是保利香颂

“惬意不过如此,时间仿佛回到1920年代海明威的巴黎。”

【四年沉淀,加冕荣冠霞披】

黄昏,晚霞如同一片赤红的落叶,坠落巴黎大城的眼眸里。的路上,也许会碰到街头艺,站在福斯特水岸边拉着大提琴;三两对小情侣,在法式林荫小道上牵手散步;巴黎学府的学生,谦逊有礼地探讨着求知渴望。

 

 

此刻,生活如同咖啡那馥郁的味道,美好并带有香甜的芬芳。那种久违的惬意感,让你知道此刻并不在巴黎,但巴黎却找到了你。

这,就是保利香颂

法式大城保利香颂压轴之作「保利香颂·巴黎第五区」建面约90-130㎡高层即将开盘,「再造一个“巴黎”,保利只用了4年」,127万方大城将成坐享其成,人生峰景已至。这是最后的机会,也是的时机入住醇熟香颂,期待您的加入。

目前五期「保利香颂·巴黎第五区」的「法式人文」样板间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保利香颂·巴黎第五区」

建面约90-130㎡ 大城已成,人生峰景已至

汉阳区龙阳大道·四新大道交汇处 3号线四新大道站D出口

TEL:8466 2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