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楼市加速回暖,人们居住需求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20-06-24 12:06:12

[摘要] 目前武汉人的购房信心提升,武汉楼市全面复苏进入加速回暖期

 

复苏后 楼市创纪录

据武汉市房管局统计,20205月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3674

其中新建住房成交11977套,为今年首次单月成交突破一万套,相比4月涨幅达到80%,中建星光城高层上涨650/㎡,涨幅3.77%;中粮光谷祥云,高层上涨650/㎡,涨幅3.77%;种种迹象表明,从五一开始,武汉楼市正在全面回暖,“我这个月就卖了6套住房,目前成交量已达去年水平。”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份,随着武汉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向好,市场流动性加快恢复,房企加快楼盘上市供应,前期受疫情影响积累的购房需求逐步得到释放,市场加速恢复正常。

 

大健康时代 健康人居需求

经历此次全民“禁足”,大概率上,人们对新房的期待将受这一时期的体验影响:在家居住时的空气质量、净化系统、建筑材料、智能化场景等,将以更强的打动力备受追捧。疫情结束后,建筑的健康权重逐渐上升,人们也将开始迈入“大健康时代”。

基于武汉居住需求调研数据显示,此次疫情对普通消费者的购房计划产生较大影响,客户期望物业提高社区卫生保障/定期消毒、特殊情况下物业能提供代购生活用品,食材等服务。

 

公园之上 与自然比邻而居

大健康时代之下,人们对大自然的需求愈加强烈,因此难以复制的公园生态资源受到许多置业者的追捧。光谷·正荣府雄踞公园之上,只为带来一场全新的光谷人居革命!光谷·正荣府地处光谷中心城城市生态中轴,豹子生态长廊(在建中)、新月溪公园(在建中)、荷塘公园(规划中)和奥体公园四大公园环绕,近享超200万㎡多重生态秘境。

 

其中,豹子溪生态长廊是光谷“黄金十字轴”的纵轴,北接九峰山、南牵龙泉山,串联严东湖、牛山湖、豹澥湖,将打造为文化山林区、湿地田园区和雨洪花园区,兼具生态休闲、生产和科普的生态绿地功能,其总面积约120万㎡,相当于168个标准足球场面积,比5个中山公园还要大。

 

每天穿梭于钢铁丛林,对于自然格外渴望,居光谷·正荣府,在家就可以自在呼吸高浓度鲜氧,让身心浸润于四季的诗意之中!

 

光谷·正荣府

自然无价 健康无价

拥抱森林树木,拥享健康人生

建面约96-114㎡低密公园府邸

火爆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

本宣传内容为要约邀请,具体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市政配套及市政条件,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社区内、外部规划,将可能因为政府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不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地图非标准地图,仅供示意,旨在提供相关信息,本公司对地图中内容不作任何承诺和保证。以上所体现交通、教育、商业等市政配套及市政条件,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本公司如以同等品质的材料/设备替代,恕不另行通知,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合同约定和实际交房结果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陈设、家具并非交付标准。不同户型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位置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本区位图非严格地图,与实景存在差异,仅供参考。相关规划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络公示,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图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等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实际合同为准。

开发商:武汉正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备案名:光谷·正荣府  ,项目推广名:光谷·正荣府,发布日期:2020622日,法律允许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修改的权力,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