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之建筑丨汤逊湖畔纺大旁,新一代网红居住区即将诞生!

来源:房天下 2020-06-30 10:45:43

[摘要] 宝业德信宸光里【知己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到访有礼,不妨前来品鉴一二。

空间、光线和秩序,

人们需要这些,正如同对面包和落脚而眠之处的需求。

——勒·柯布西耶(建筑师

 

而在武汉纺织大学旁,汤逊湖之畔,一座“光之建筑”——宝业德信·宸光里即将诞生。

工匠宝业&知己德信,浙派双匠联袂打造的宝业德信·宸光里,遵循勒·柯布西耶的灵感轨迹,构筑一座光之容器,让建筑与人文互相倒映,让建筑与艺术感应相通,让建筑与自然相融共生。

欢迎步入,一座浸入光里的美学建筑。

 

1

建筑与人文互相倒映

从当代青年对光、风、自然的渴望出发,项目充分考虑自然规律,以匠心,洞悉百余个考究生活细节:参照武汉日出日落方位,保持和太阳一致的运动轨迹,建筑行列式高低有序排布,保证每栋建筑都有充足日照,开阔楼间距,减少阳光遮挡;更以独具特色的捕风器规划,确保每栋均获得从汤逊湖而来的穿堂风

20191219德信武汉gjy-yzq-xhh日景鸟瞰图myl

宝业德信·宸光里项目效果图

 

2

建筑与艺术感应相通

项目采用大面积玻璃立面,实现更多通透舒适感的同时,以科学比例呈现出光学浪漫创造与自然无界渗透的光之空间,就像一个无尽的玻璃盒子,盛装着花木茂盛,天光云影。暖阳与风景,肆意的倾洒在家的每个角落,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沉浸在这一方生活之美。

20191118德信武汉gjy-wyf黄昏洋房正透视myl

宝业德信·宸光里项目效果图

 

3

建筑与自然相融共生

宝业德信·宸光里,2.5容积率绿化率30%低密住区,将洋房高层、商务、商业等多元产品分散的点缀于谧境中,对土地的大量留白,只为让自然添上最绚烂的色彩,让人更好的住进自然里,与万物璀璨的光辉共舞。

2019-12-18武汉德信江夏(郭均燕)-南面小鸟瞰-zff-zh+++

宝业德信·宸光里项目效果图

 

宝业德信·宸光里是一座建筑,

但它不只是一座建筑。

 

项目深知“回归生活本真”,并不只是单纯的精神抵达,更需要身、行、物的合而为一,而其中的“物”即指的是建筑与空间的温暖重构。

宝业德信·宸光里主力产品面积段为90-128㎡,满足人生不同阶段居住需求。针对生活在这里的青年家庭,启动了关爱年轻人的人居计划,引入“德信彩虹桥计划”,以建筑架空层为载体,搭建各种场景。打造亲子农场、儿童游乐区、发呆书吧、城市客厅、24h无人健身房、健康跑道等24全家庭生活配套,通过“全龄层、全时段、全功能”的全家庭园区优配系统的设置,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更不断催生社区文化和邻里情感,给社区带来了更多的温度。

光之建筑丨汤逊湖畔纺大旁,新一代网红居住区即将诞生!

这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在都市中心和听湖赏景之间,你可以自由一键切换。最重要的是这个按键的门槛并不高,你拥有主动权。

 

现在,这种生活方式即将从图纸,化为现实。

你想住在这里,让生活在“光”中熠熠生辉吗?

【知己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到访有礼,不妨前来品鉴一二。

光之建筑丨汤逊湖畔纺大旁,新一代网红居住区即将诞生!

TEL:027-8667 8888

城市展厅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大道齐乐城时尚广场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金龙大街与向阳港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