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长租公寓热,核心资产正当红

来源:房天下 2020-08-19 09:40:38

[摘要]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通讯员张岚)近日从租房平台自如武汉业主大会上获悉,今年1月至10月武汉房屋租价较去年同期稳中有降,降幅9.4%,长租公寓租客较去年同期增长4.07%,增幅仅次于杭州、南京。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通讯员张岚)近日从租房平台自如武汉业主大会上获悉,今年1月至10月武汉房屋租价较去年同期稳中有降,降幅9.4%,长租公寓租客较去年同期增长4.07%,增幅仅次于杭州、南京。

 

房地产研究平台研究院发布数据称,今年1月至10月,北京、天津、成都等大多数城市长租公寓租价与去年同期持平。武汉10月长租公寓租价平均每平方米为28.9元,同比约下降近一成。其中,武昌区以35元均价领跑全市,新洲区均价15元,为武汉。

 

截至目前,武汉共87家企业、27个项目被纳入住房租赁试点。相关数据显示,武汉的城市吸引力仍在稳步提升。在武汉推出“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后,武汉长租公寓租住人群呈现年轻化、高学历的特征,本科学历人群占比62.67%,位居。其中,64%的租客愿意为更好的租住品质换房,80%的租客喜欢亲自下厨,72%的租客青睐长租平台。

 

武汉自如城市总经理张志杰透露,2017年以前租客能接受的租金收入比不超过30%,今年租客能承受接近40%的比重,表明他们更愿意也更有能力在生活上增加投入。数据显示,武汉租住人群中25岁至35岁租客占比超过一半。新生代租客的住房需求,正从“基本刚需”逐步过渡到品质升级,不仅看重区位优势、交通便利等外部因素,也重视户型设计、软装配套、安保维修等“内在美”。

 

天街之上核心资产,“内外兼修”精彩纷呈

武汉【葛洲坝 龙湖·江宸】所处地段交通便捷,双CBD·双地铁上盖,对街即为后襄河公园及武汉市博物馆,人文氛围浓烈、宜居优势突出,自面世以来备受市场期待

武汉自持约14万方天街TOD,全方位满足租客日常需求;双CBD环伺,汉口核心金融中心,全方位满足商务投资等需求;双地铁范湖站上盖,全方位满足出差旅游、上下班等出行需求;后襄河公园、菱角湖公园和西北湖公园围绕,全方位满足健康生态需求;北湖小学、武汉市第十二中学、取水楼小学、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全方位满足教育医疗需求。

 

50㎡双采光户型,打造N种功能钻石铺的价值可见。自住无忧,坐拥城心璀璨资本;轻松定制主题民宿,跟随网红经济提升;格调咖啡店,做周边商务人士的生意;办公/工作室,低成本轻松创业;格调婚纱店、摄影工作室、儿童培训机构……小空间有无限大可能。

 

如此值得入手的核心资产,未来具备较大的增值空间,租金溢价能力,空间百变灵动。看准武汉发展风口,一次选择,即可一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