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鹏湖湾·十二墅:武昌主轴一线观湖院墅,最后的入场机会?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0-09-04 11:16:58

[摘要] 鹏湖湾·十二墅:武昌主轴一线观湖院墅,最后的入场机会?

建筑大师梁思成曾说:“城市里到处都是房子,却很少有温度的建筑。”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华在侧,处处皆藏生活诗意之美。兼具城市繁华与诗意生活的城市湖墅,正是城市人物最理想的住所。

鹏湖湾·十二墅:武昌主轴一线观湖院墅,最后的入场机会?

(实景图)

在武汉,绵延47.6平方公里的汤逊湖与武昌主轴,碰撞出了这样一座稀缺的城市湖墅——鹏湖湾·十二墅,建面约160-165㎡联排/双拼,有天有地有院子,一湖一墅准现房,成为武汉富人置业的睿智之选!

 

武昌主轴,

别墅进入收藏时代

 

随着城市开发,城市核心土地资源的珍贵程度已经无法单纯用金钱来进行衡量。别墅,在业态中作为居住产品的形态,最主要的特征就是稀缺性。

IMG_256

(文化大道实景图) 

鹏湖湾·十二墅,位于武昌主轴门户,占据文化大道C位之上,沿线政务文脉商圈云集,其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随着城市土地的增值,别墅价值也将拥有加乘效应,鹏湖湾·十二墅已然是“卖一套少一套”,或将成为少数人的“收藏品”。

 

咫尺地铁,醇熟优配

墅揽一城精粹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有这样一种居住方式:既能够远离浮世喧嚣又能够与城市繁华仅隔咫尺。作为名副其实的城市别墅,鹏湖湾·十二墅的城市属性非常显著,足不出户就能满足生活所需。

鹏湖湾·十二墅:武昌主轴一线观湖院墅,最后的入场机会?

(实景图) 

鹏湖湾·十二墅举步7号地铁大花岭站,多维立体交通快速通达三镇。高配约4.6万方品质商街,周边沃尔玛、盒马鲜生等商业缤纷已呈,巡礼世界时尚的潮流,从容嗨购亦是墅居生活的优雅。

 

一线观湖,前庭后院

臻品墅不久候

 

当密密麻麻的摩天高楼割断了对土地的亲近,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在城市繁华之中能亲近自然,独享一方悠然静谧。

鹏湖湾·十二墅:武昌主轴一线观湖院墅,最后的入场机会?

(实景图) 

鹏湖湾·十二墅于47.6平方公里汤逊湖畔,享一线观湖视野,以珍贵城市生态资源,承载着一城美好栖居的理想。五重园林、私享庭院与大湖谧境内外呼应,延展社区的边界,让生活与自然相接,不仅组成了孩子嬉笑追逐的时光,也装得下一家人的惬意午后。

鹏湖湾·十二墅:武昌主轴一线观湖院墅,最后的入场机会?

(实景图)

承韵十四世纪的英伦风雅,鹏湖湾·十二墅建面约160-165㎡联排、双拼,三层奢雅空间,科学规划动静分离,客厅约6米超高挑空,约7.2米大气宽厅,多阳台、露台设计,给予生活更多优雅享受。在别墅封藏时代,鹏湖湾·十二墅或将成为城市湖墅的最后机会,唯墅不多,臻席递减中!品鉴热线:8165 6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文化大道·地铁7号线大花岭D出口前行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