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光谷启用

来源:房天下 2020-09-17 12:14:49

[摘要] 近日,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光谷启用。这是霍尼韦尔在全球布局的首个新兴市场总部,也是今年首家在武汉设立独立法人公司的世界500强企业。

近日,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光谷启用。这是霍尼韦尔在全球布局的新兴市场总部,也是今年在武汉设立独立法人公司的世界500强企业。

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光谷启用

据了解,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的业务范围,包括智能建筑科技、特性材料和技术、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等三大业务集团的管理、研发、销售及其他服务,产品涉及物流自动化数据采集方案、办公数据一体化方案、空气品质管理解决方案、城市燃气计量仪表、脱氯吸附剂、导热界面材料和沥青材料改性剂等。

中国是霍尼韦尔除美国之外的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也是最重要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介绍,120日,霍尼韦尔与东湖高新区就新兴市场总部项目签约。3天后,武汉“封城”。从签约到成立,整个过程都发生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刻。

“考察新兴市场中国总部落户城市时,武汉并不是选择。与武汉竞争的候选城市有50多个。”他说,但霍尼韦尔最终选择武汉,留在光谷。

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光谷启用

420日,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项目正式宣布落户,全资子公司霍盛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同步注册成立。为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光谷相关部门仅用46天就完成了霍尼韦尔办公场所从图纸到交付的全过程。

2019年《财富》全球500强中,霍尼韦尔位列第290位。其亚太区和中国区总部均设在上海,航空航天、智能建筑、特性材料、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

光谷中心城,集高新产业、商务商业、生态资源、公共服务、高端居住于一体,龙湖·光谷城,据守光谷中心城,执掌光谷五路千亿产业大道,生活、工作、休闲。娱乐一站尽享。

霍尼韦尔新兴市场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光谷启用

项目效果图

龙湖中锦·光谷城丨香颂

总价65万起,建面约72㎡起天街地铁LOFT

总价45万起,建面约2450㎡天街地铁铺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

首付8万起,建面约70㎡天街双地铁L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