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鹏湖湾·十二墅:四大资源集成者,武昌城芯湖墅的不二之选!

来源:房天下 2020-10-23 15:59:09

[摘要] 鹏湖湾·十二墅,建面约160-165㎡联排、双拼臻品,臻席待藏!

别墅,作为居住的级形态,成为资源占有之下生活品质的象征。而城市别墅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已达到“艺术藏品+生活梦想”级别,成为高净值人群置业梦想。

微信图片_20200710152145

(实景图)

纵观整个楼市,自诩别墅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如何才能从中鉴得真正有价值的别墅?武昌主轴之上,集四大资源于一体的鹏湖湾·十二墅,或许你能从中找到答案。

 

城市资源/墅藏于城,帷幄一城精粹

地段决定“板块素质”,及在板块中所处的位置,板块占位正确,就奠定了“站在巨人肩膀上”再出发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10152137

(实景图) 

鹏湖湾·十二墅落位于武昌主轴文化大道之上,先天优越的占位,7号线大花岭站地铁举步即达,高效通达三镇;高配约4.6万方品质商街,沃尔玛、盒马鲜生等缤纷已呈;融创智谷、腾讯武汉研发中心等巨擘云集,荟萃高智圈层,帷幄一城精粹。

 

自然资源/墅立湖畔,尽揽四时风华

城市中,最为稀缺的莫过于公园、河流等自然资源。而高端之所以高端,正是与这些臻稀自然资源的占有程度高度相关。

微信图片_20200806170747

(实景图) 

在47.6平方公里汤逊湖畔,鹏湖湾·十二墅,萃取湖岸线上醉美一弧,舒享一线正席观湖视野。生活于此,社区内五重臻美园林,出门一线湖景,呼吸吐纳纯天然鲜氧,臻藏优雅静谧的湖墅时光。

 

人文资源/墅浸书香,涵养优雅气质

人文资源,在所有资源中是最可遇而不可求的。因为人文需要时间的积淀,更需要后来者的融合、传承。别墅,一旦人文精神附体,便显示出更高的格调,传递更高的价值感。

鹏湖湾·十二墅:四大资源集成者,武昌城芯湖墅的不二之选!

(实景图)

鹏湖湾·十二墅一街之隔的江南新天地规划国际双语幼儿园,大花岭小学、武汉小学江夏分校、大桥中学等优质义务教育在侧。咫尺汉口学院、武汉大学东湖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高等学府,优渥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浸润人文气息,陶冶翰墨书香。

 

产品资源/墅境非凡,款待人生奢享

别墅,作为人居的物业形态,不仅是一栋大而舒适的房子,更重要的是因其功能空间种类多,所带来的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710152217

(实景图)

鹏湖湾·十二墅建面约160-165㎡奢雅墅居空间,客厅6米超高挑空,约7.2米大气宽厅,多阳台、露台设计,营造奢雅之享。三层功能空间,联排可打通为双拼,双拼可打通为独栋。一层一天地,封藏湖居传奇。

 

鹏湖湾·十二墅,建面约160-165㎡联排、双拼臻品,臻席待藏!品鉴热线:8165 6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文化大道·地铁7号线大花岭D出口前行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