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0-12-03 16:19:50

[摘要] 四新城央湖岸·全龄健康国际住区,建面约102-167瞰湖毛坯精品,即将盛大开盘!

湖居,是在经历过海岸、淡水、河流生活居所的思想意识变迁后,高端人群对居住的追求。尊荣之邦,21公顷凤凰湖,可以与之匹配。

城市中临湖而居为何如此难得?

“影响世界的人,都住在湖边”。

事实上,这正与城市湖泊的稀缺程度密不可分。“全球约每600座城市,才有一座城市湖区”。湖居的珍稀和资源的富集性,也理所应当的决定了它无可比拟的价值。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正如华盛顿湖之于西雅图、安大略湖之于多伦多、密歇根湖之于芝加哥、尼斯湖之于英格兰、日内瓦湖之于瑞士……湖泊在成为城市荣耀的同时,也正成为无数贵族精英的居住向往。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传家的风景 传世的尊荣

循迹世界临湖地产的价值几何?

在美国西雅图市华盛顿湖区,沿着湖边建造有许多造型别致的豪华别墅,占地两万平方米的比尔·盖茨的高科技豪宅“未来之屋”也在其中,和周围的别墅连在一起几乎覆盖了整个街区,极尽尘世奢华。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世界F1舒马赫位在瑞士莱芒湖边的度假豪宅;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隆尼位在意大利科摩湖畔的豪华大宅。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英国昆布兰湖区,它不仅是英国贵族富绅的休闲居住区,更是英国“湖畔诗人”的聚集区,大文豪的光芒,让美丽的英国湖区粘上了世界标签。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不仅是生憩的居所,更是储备能量所在。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在国内,高端人群居住地同样落定湖畔:深圳香蜜湖、杭州西湖、东莞松山湖、南京玄武湖、北京红螺湖,无不豪宅汇聚。这并非偶然。世界各地的湖畔名宅,承袭着人类与生俱来的亲水向往。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稀世湖水是辉煌人生的最美注解,珍稀尊贵。为世人仰止。阅尽繁华方知山水无价生活的真谛,当都市的尘埃和喧嚣渐行渐远,最后发现惟有珍稀山水,才是心灵的本质收藏。建筑有价,山水无价,稀世湖景无疑是巅峰人士犒赏自己的睿智之选。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临湖地产的优势

优势一:助力区域地产发展

在城市核心,拥有大面积的自然湖泊可遇不可求,临湖地产集城市资源、文化资源、自然资源于一体,为城市的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优势二:自然与品质皆可享

满足峯层人士对于理想人居的想象,建筑有价,山水无价,稀世湖景无疑是巅峰人士犒赏自己的睿智之选。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优势三:不可再生的资源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天然湖景资源日渐稀缺,临湖地产更是难能可贵,湖居的珍稀性和资源的富集性,也理所应当的决定了它无可比拟的价值。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优势四:自身潜力

物以稀为贵,在城市核心难得拥有自然湖泊,不可再生的资源属性必将加持临湖地产的潜力,也是当下房地产保值的巨大优势。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一线临湖瞰景海格公馆24水环湾藏惬意时光

21公顷大境 800米一线私享

紧邻约21公顷凤凰湖私享约800米一线湖岸线

项目首开楼栋是整个四新片区最臻稀的毛坯产品,最临湖一线湖景房,观湖景观视野,性价比新里系代言天赋级臻品!不容错过!

上水相逢,大境天成一线全景视野,水环湾藏,满载浮生从容风光。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项目效果图)

60%楼栋 100分景观

60%楼栋观湖,湖岸保持垂直弧度进行楼栋排布,以化景观资源致敬湾区塔尖峯层贵胄,生活更多自然滨水湖景,是你私有的心情风景,你的私家散步场。一街、两环、两轴、两心,多节点功能布局。约6万方中心花园风景尽收眼里,超低容积率,予生活更多绿意、清风。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项目效果图)

5大公园 24h鲜氧

坐拥方岛湿地公园,北太子湖公园、新区公园、墨水湖公园、英才公园。都市核心的绿洲,24鲜氧SPA,畅享无限绿意健康生活。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首开湖景高层纯毛坯以之姿呈献,勾画荣誉版图,私享约21公顷凤凰湖秀水的湖畔府邸,一线湖景观邸,傲立水岸,MAX景观零遮挡资源巨幕呈献。方岛版块首开的拥有一线湖景的宽邸,海格公馆新里系钜作中绝佳楼栋,最优房源,户型在功能全面的基础上做到了面积合理分布,冗余面积堪比省下一辆车,一湾盛脉,书香满苑。墨香涓流,与城市人文共涵养。以一城繁华之芯,礼献峯层新贵!

海格公馆:临湖之邦城市人居向往 

四新城央湖岸·全龄健康国际住区

建面约102-167瞰湖毛坯精品

即将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